close

退伍兩個禮拜了

雖然是處於半休息狀態

但是 我的心裡真的很急

即使老爸老媽都說工作是急不得的

但自己卻已經坐立難安了

好多人

都給了我好多的建議

說真的 每個鼓勵與建議

都讓我很感謝

但是

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上

自己真的不想走太多的冤枉路

畢竟

大學及實習這五年的日子裡

也讓我開始思索

那算是  繞了一大圈 卻又回到初始點的路嗎

看了天下雜誌

說的很好

follow your heart

該聽聽我心裡的聲音了

follow my 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