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真是個舒適又快樂的日子

除了學校是半天課之外勒

我今天還都沒有課勒

整天都好像個遊魂一般 到處串門子

一整個悠閒的狀態中 哈哈哈

而且阿 今天還是學校聚餐的日子

是吃歐式自助餐

雖然提供的東西 感覺上並不怎麼好

但是重點是大家還可以在那邊吃吃喝喝的

對啦 我就是要這樣子的感覺

對嘛 就是要休閒一點阿

是吧

感覺上阿

今天中午的聚餐

好像是要慶祝我划龍舟大劫歸來的樣子 哈哈哈

好吧 聚餐結束後

大概也是兩點半了

跟老師約三點打羽毛球

沒錯 就是三點

還好我中午沒有吃很多

不然應該會吐吧 哈哈哈

而且今天打羽毛球的感覺很好

之前 為了增強自己

還特地又跑去買了支2000塊的攻擊球拍

沒想到 卻出現了我最不想看的結果

就是新球拍的球點一直找不到

打起來 都無法抓到殺球的點

打起球來 反而力量不夠大

為了要趕快抓到球點 前陣子都練新球拍

唉 新球拍球點抓不到

居然連帶連舊球拍的球點也抓不到了

害我前陣子都很悶

今天一開始也拿新球拍要練 唉 還是抓不到

而且已經要比賽了 好吧 只好拿舊球拍的

哇勒 沒想到 球感特別好

殺球的力道很強 而且切小球的感覺也不賴

所以今天跟強組打球 居然還4勝0敗

哈哈哈 雖然說 我的搭檔老師 是超強的啦(應該是我們學校所知第一強的 大一的時候 聽說每天練五小時)

但是我也很認真打的喔

接下來跟其他組打 效果也不差

反正就都很順就對啦

連最後跟我們一個資源班女老師搭

與另外兩個男老師(其中一個是我們學校第二強)打

居然還11:15

小輸了一下

但是就覺得驕傲啦 開玩笑 有練 當然是希望有成果出來的 呵呵呵

開始自我陶醉中 哈哈哈

打完球後 還有同事請我喝飲料勒 哇哈哈哈 開心開心

嗯嗯 休息片刻之後

就去玉如家 幫玉如拿一些東西

玉如的爸媽 還請我到大胖鵝肉吃飯耶

喔 那個鵝肉 還真不是蓋的

鵝的皮 是那麼的光滑細緻

而且鵝肉本身 就是那樣油順 一點也不會乾澀

難怪生意那麼好

玉如的爸媽還點了燒鵝、涼拌竹筍、烤鮭魚肚、涼拌青菜

重點重點來了

他爸還叫了一瓶台灣啤酒

哈哈 我 居然喝了一杯

哈哈哈 說不喝酒的我

還是又喝了一杯

主要是因為不好意思啦

玉如爸都這樣的好意

總不能不喝

但是 就真的很奇怪

喝啤酒

我也喝了四、五次有吧

但是每次喝完的下個動作

就是趕快喝湯 因為就真的不好喝耶

為什麼不喝可樂勒@@ 唉唉 這是我永遠也解不開的謎吧

不過 真的很好吃

吃完之後

就到他家喝茶

哈哈哈 真的是有夠熱情的啦

泡了一泡茶之後

我本來就要回家了

呵呵 沒想到又泡了下一泡

所以又多坐了一會兒

等到回家都已經晚上十點啦

哈哈哈 真是快樂又充實的一天

開心 開心

一整個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