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ㄚ 是不是老天爺看到我昨天寫的網誌

感覺上我太愜意了

所以今天就給我出大難題了

喔 今天真的事有夠忙的忙

除了忙 還是忙

今天要趕出九年一貫各縣市匯集出來的教師專業增強的各項處理辦法

而且今天就要趕出來 不然我下禮拜根本沒空

然後下禮拜四就要開會了

光忙這個 就忙了一整天了

中間除了忙這個

還有幼稚園的問題也一大堆

不是家長一直打電話來問 就是直接過來問我

哈哈哈 阿不然就是說要唸 到今天又突然說不唸的

還有今天還有老師突然跟我調課

其實我是真的沒啥空

但是想說每次跟老師調課 老師都很阿莎力的答應了

自己怎麼那麼龜龜毛毛的

所以二話不說就答應啦

所以又得去上課

而且而且阿

今天還有王建民投球耶

真的事讓我忙翻天了

又要打會議手冊 又要聽電話 又要看電視 又要上課

喔 今天真的事太累人了

本來想說今天主任請假

應該會輕鬆點的說

沒想到還是那麼的"充實"

哈哈哈 跟昨天的愜意比起來

真的是差蠻多的

不過這樣也好 感覺比較沒有坐領乾薪的感覺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