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台中縣大雅鄉開會

開到中午而已

中午吃個飯後

想說老姐這禮拜六要來找我

買個台中的星野銅鑼燒好了

我想 我真是白癡

居然會有這樣的念頭

為什麼呢??

因為.....

因為.....

像我不喜歡等的人

居然在那裡

癡癡的等了一個半小時

歐.....這就算了

就當排到我可以買時

心裏超開心的

一個半小時的等待 終於有點代價了

心裡在暗爽

沒想到

突然有人大喊

警察再開單了

有車的人快開走

心裡一驚

對喔 我的車子還停在名佳美前面耶

阿赫 我的車已經違規停車一個多小時了

顧不得沒買到

馬上跑去車子那邊

昏倒

我的雨刷

已經夾了一張紙

上面寫這大大的四個字

逕‧行‧舉‧發

翻到背面一看

600元以上到1200以下

看了都快哭了

拜託

1200耶

錢耶

喔 我看以後

短期對星野會沒啥興趣了吧

太貴了

不只銅鑼燒貴 停車費也貴呀

p.s不過唯一可以說是慶幸的事,就是我後來又跑去,店員還記得我,所以我不用再重新排長達將近15公尺的人群

不過 這算是可以慶幸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