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自從昨天的停車事件後

還好最後有個比較完美的結果

但是哩

厄運還沒結束

妳相信嗎

睡覺時 也會扭到腳喔

都沒有怎樣喔

只是純粹睡覺而已喔

話說今天凌晨

我的腳就開始作痛了

但是我的大腦很厲害喔

因為那時候我在作夢

夢中的我

就有一個劇情

詳情我已經忘了

ㄚ但是勒

夢中就是也有做到我的腳出狀況了

然後會痛這樣

可是勒

到了三點

已經痛到受不了了

我的大腦也騙不下去了

就這樣

我就被痛醒了

就這樣

我就都沒有睡覺了

就這樣

今天還是學校的返校日

就這樣

我今天還超有勇氣開車的(受傷部位是右腳喔)

就這樣

我居然還來上班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