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這一篇文章

我心裡 也有底 因為我知道 同事也有人會來看我的網誌

但是 該說的 總不想悶在心裡

最近..........

我出現了很嚴重的工作倦怠感

對於上班 每天早上總是會有很大的掙扎

為什麼呢 其實 簡單的一句話 就是 學非所用

怎麼說

我總覺得

現在的這份工作

就連讓工友來做 根本也只是a piece of cake而已

工作 不外乎跑腿 倒水等

唯一不同的

大概就只是我會打電腦跟多上了四堂課而已

這樣的感覺 很糟

我覺得 男生不應該只是屈就這樣的情境

甚而說 我似乎根本就沒有教師的尊嚴

而是一位 主任的專屬管家吧

上班時間 有時得幫她買便當

出門時 我得當司機

今天

主任跟組長都得去幫一位退休的主任歡送

但是主任說他家今天要換馬桶

而我

居然是下午 到主任的家

幫他看家

表面上我都笑笑的說 我是專屬管家

但是

今天的我 悶了一整天

我很火大 卻完全使不上力

我不清楚

是因為我過度的退步

讓人認為我是一位過於隨和的濫好人嗎

累了 這樣的代理教師 跟我想的 有太大的落差了

12月底就是我簽約的終止的日子

距離........上班的日子

也只剩下兩個禮拜了

能不能續簽

我也不清楚

我也不知道我會不會續簽

但是

我很清楚的知道 我得好好做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