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也不知的莫名

愛上了我們學校的拉亞漢堡店

說實在的

並不是因那邊的食物好吃到了哪裡(不過還算蠻好吃的喔)

或是服務好到了極點(但他們真的很親切低啦)

價位呢 其實也不算便宜

動輒五、六十元 甚而接近百元

但是 還是很喜歡去

以前的早餐

總是出外買了之後帶回家吃

然後一個家裡冷冷的

爸媽也在睡覺

電視的話語 吱吱雜雜 很冷的聲音

相當刺耳

所以 我決定到外面吃早餐

在拉亞那兒

我靜靜的坐在那邊吃飯

我喜歡看看報紙

慵懶的吃著我的早餐

看看..........不同人之間的相遇

聽聽..........好多人的喧鬧聲

每個忙碌的人 急著想帶走他們的今天的第一頓饗宴

而我 就是喜歡 那種感覺

他們對我而言 如同過客一般

相對的 我對於他們 也是一個不起眼的身影吧

但是我就是喜歡靜靜的聽他們的聲音

因為 那些聲音 是活生生的

給早餐 多帶來了一份朝氣

即使

這些聲音 對於好多人而言

這是早上最討厭的吵雜聲

但是 我就是 愛上了

以靜的心情 去看待外物的騷動

就是有那麼幾分的邂遘感

或許

這就是陶淵明說的

結廬在人境 而無車馬喧

這樣的 平衡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