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再來放一張合照

呵呵 再來說說第二天吧

第二天 我們可是睡個夠飽才出門的 大約快十點才出發

內灣.......

是大嬸婆和阿三哥的故鄉

是螢火蟲的家鄉

也是野薑花粽的美地

戲院沉寂又熱絡起來的地方

我們阿

到了 大概也差不多快中午了

你知道的 呵呵 我媽他們阿 可是不能夠受餓的嘞

一下車之後 也就馬上又說要找吃飯的地方了

(對了 對了 他們有公用的停車場喔 別像我笨笨的 去停私人收費的)

好吧 回到正題嚕

內灣的街道很長

大致上呈現一個ㄚ字型的路

只不過是那分叉的路 有一條比較短 而且也沒啥好逛的

好吧 該去找吃的吧

走著 先看到內灣戲院啦




我大三升大四的畢業旅行 有來過一次

所以知道裡面有賣餐點

裡面阿 就弄得很像以前的戲院

而且阿 還真的有在放老電影ㄛ

不過他們的入口有人顧著 也沒辦法拍照

我們本來想進去吃的

只不過是五菜一湯而已 居然就要1500元

老媽本來還蠻有興趣進去的說 一看到

菜色真的很簡單 卻賣這種價錢

然後 服務生還大喊

吃飯免費看電影ㄛ 昏倒

所以我們就離開了

不過離開前 還看到一張很有趣的海報喔


居然還有這種看大腿舞的勒 看來 以前的色情市場真的沒有很大吧 哇哈哈哈

好吧

之後我們就隨便走走 順便看看哪裡好吃

最後阿 看到一家好多人的店 不用想 這應該就是好吃的地方

我們馬上就進去了


店名叫葉媽媽 還強調有媽媽的味道勒 真的是 呵呵呵

不過真的蠻好吃的啦 而且也真的很平價

只不過都是常常吃得到的客家小吃 所以我也沒打算多做介紹了

(不過這兩天ㄚ 我去新竹這些客家地方 我都發現阿 超多家店都請外勞說 可能便宜吧我想)

吃完之後

開始去走走晃晃啦

到內灣車站走走看看 本來還打算坐坐他們的支線火車勒



我們還有到他們的內灣吊橋 不過有一個更吸引我們的地方

就是有超多人在內灣吊橋下烤肉玩溪水

很可惜 那時候我的相機沒記憶體了 所以沒法拍

只是我跟阿如都認為 玩溪水 可以 只要有規劃就好

但是 將近兩三百人(可能還不止勒)在那個溪水旁烤肉

可能不久後 這個溪大概也準備受到汙染了吧

而且阿 這還不是民眾自己去發現的喔

居然還是有人自己佔地為王 讓人去烤肉的勒

唉 真的是 算了

我們有下去走一走 看一下 然後就走了

眼睛看到的 果然如我想像

一大堆垃圾了 唉

看完之後 決定到最後一個目的地--薰衣草森林

其實 兩個地方 相聚也才不到10公里

算是蠻近的啦 只是路比較不好開啦

我們去ㄚ 差點昏倒 幾乎沿路要從內灣往尖石方向去的人 都是要去薰衣草吧

我們還算比較早到的喔 沒想到阿 大家的車都塞在一個路超陡的地方

因為上面完全沒有停車位了 得等有人下來 才可以在上去

而且是上坡喔 感覺超恐怖的 只要一放煞車 馬上就向下滑

害我都得兩腳踩 一腳踩煞車 一腳隨時踩油門

好不容易可以換我們了 才剛要開車上去

服務生就說 如果要吃飯的話 得等兩個小時左右

昏倒 阿餓死的人等也等到不餓了吧 呵呵

還好我們本來就沒有打算到那裡吃飯

好吧 一進去呢 一個人得付100元的門票



不過阿 這一百元可以抵他裡面的消費喔

一進去 就先來個薰衣草受洗吧


呵呵呵 然後就先來逛逛吧

裡面阿 風景也真的很漂亮

即使我們那天去 天氣已經陰陰的 都快下雨了

但是也無法掩蓋住她的漂亮






呵呵 漂亮的看了一下

現在要讓大家來猜猜看這是什麼呢


猜猜看 他是什麼涵義勒

想不到的話

再來看看這個


呵呵 知道了嗎

一個是坐式馬桶啦 另一個是蹲式馬桶啦 畫的還真是可愛

(我在廁所裡偷拍的 真怕被人家誤會是變態)

呵呵 逛了一下之後呢

我們就開始找我們的目的 他們的冰淇淋

告訴你們ㄟ 來這裡一定得吃他們的冰淇淋

因為除了綿密香濃之外勒 重點是他們的口味都很特別喔

完全都是用花草來處理的口味


老媽先去挑了這兩種口味

因為他以為這是草莓和芋頭口味

錯錯錯

他是玫瑰和薰衣草的口味喔

本來ㄚ 我很討厭薰衣草的味道

但是這冰淇淋 卻越吃越好吃喔

還有一個更特別


我要介紹的是上面的

那是"檸檬草"口味的喔

不是檸檬喔 也是用那個有檸檬味道的香草來做的喔

這個真的不吃太可惜了啦

真的很好吃 阿如還真厲害

因為阿 我們上次去新社店的時候

他就有吃到了

所以這次來 他還特地要再去找

ㄚ我勒 完全不記得有這回事了

直到他拿給我吃 我才想起來 呵呵呵

呵呵 吃了冰淇淋之後

逛了一圈之後勒

天邊已經開始下雨勒

我們就趕快跑到他們的販售屋

老媽和阿姨就特地去買他們的檸檬草香皂喔

不過我覺得有點貴

一公克就得1.6元

只買兩個 就快400元了

不過真的很特別

加上老媽本來就還蠻喜歡這種精油香皂 那就還好

買完之後 我們就回家啦




運氣還真好

一剛開車 天空馬上下起傾盆大雨

真是好里加在

不過我們沿路下山的時候阿

還是有一堆車排隊要上來勒

雨都下這麼大了 即使上來了 也沒辦法到處走走看看阿

也頂多待在餐館裡而已 不太清楚他們的想法

呵呵 對了 回去的路上 我們還特地看一下內灣溪邊還有沒有人烤肉

呵呵呵 當然是沒有 雨下那麼大

溪水都有暴漲了

逃都來不及了 還烤肉勒 哇哈哈哈

好吧 今天的行程 就這樣結束嚕

真是滿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