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先說好了

我覺得這件事情 有點恐怖

如果不想看的人 就別再看了

........


我們家後面的一間三合院

分別租給了一位婆婆和一位公公

兩個人都七十好幾了

但是卻因為個性不合

常常在吵架 而且 幾乎都是為了小事吵架

老婆婆很氣這位老公公明明比他晚搬進來

卻常常出現乞丐趕廟公的情形發生

因此 之後常常嘴吧都唸著說要自殺

而且死後要來找老公公

然而我們家的衣服都是在他們那邊的廣場曬的

所以他曾跟我爸爸說他要搬去跟她老公住

但是 她老公早就過世很久了

而且 他也跟我爸說

叫我爸晚上盡量少過去

以免被他的魂魄嚇到之類的

本來大家也不以為意

都是勸她別亂想

可是這陣子他們兩個好像吵的很兇

然後老婆婆就要里長幫他辦理到療養院去

不然就要自殺

里長也趕快幫他辦理了

上禮拜四的晚上

我還在路上遇到老婆婆

但是沒打招呼

然後隔天禮拜五的早上

老婆婆就不見了

原本只是想說他搬去療養院了

但是下午的時候

老婆婆的女兒來這邊找

因為療養院說 他根本沒有過去

到了隔天

就被發現老婆婆自殺在自己的娘家那邊

聽了老爸跟我述說的內容

感覺上就真的很恐怖

因為他生前說了那麼多的會讓人不寒而慄的話

雖然說他並非自殺在我們家後面

但是我們家的人現在晚上也都不敢走後面那條路

因為他曾說過別被他嚇到

嗯......有點恐怖

唉 現在我們那個社區都議論紛紛的

感覺上

上次的送肉粽事件過後

我們社區又開始瀰漫著不安的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