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哩勒

好不容易稍為度過兩天的痛不欲生的生活(可是今天仍舊不舒服中)

終於今天比較好過了些

ㄚ勒 可是我怎麼在學校呀@@

一切都是幻覺 嚇不倒我的

靠勒 還真的在學校ㄟ

我超不喜歡補假的感覺

寧願不放假 也不要放了再補假

這次補假 幹麻不補在228那天呀

浪費時間

像我老媽說 像這樣補假

都得害他們金融機構的電腦設定要再改過

真是勞民傷財又白癡的政府

p.s.
有時候我都會想 228明明受害者又不是民x黨

怎麼每到這天 都好像弄得他們也是受迫害者一般

然後搞一堆護台灣的有的沒的

多關心百姓的生活吧 唉.......一整個懶得說這些人

(純粹發發牢騷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