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昏倒

真不知道現在的小朋友是程度差到不行

還是我教學能力爛到可以

健康耶

這種用膝蓋想就會的科目

拜託 我上課也都還已經提示考題的內容

只差沒有先把月考考卷給你寫耶

這樣你還給我考36分 37分的

真的是無話可說

看看別班

一百分的5個6個

ㄚ我們班 1個

拜託 爭氣點好不好

你不覺得丟臉

我都已經不好意思了  

唉  現在只得寄望別的年級給我加油了

阿不然喔  真不知道我在學校裡怎麼活下去了

說不定就會被說是 "那個連健康都不會教的老師"

@@ 哭泣中呀

小朋友 拜託你們啦

讓我能感覺到你們可愛的一面 可以嗎

我已經用力在擠出你們可愛的一面了

但素 真滴粉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