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

很久沒有感冒的我

居然

那個很不小心的給他得到了

喔 有夠痛苦的啦

好吧

今天的主題就是感冒

大家總是說

感冒的胃口 通常會變的很差

但是哩

好奇怪

真的好奇怪

這項公式

對我一點都沒有效果

我反而會很想要吃東西

最好是大餐的形式

媽媽咪呀

你相信嗎

我感冒的時候

腦子裡開始浮現出............

羊肉爐 喔讚

薑母鴨 喔 夠香

狗肉 喔 那個我不吃的啦

吃到飽 喔 我最想要的


你信嗎

一個感冒的人

會很想去吃 吃到飽的

傑克 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屈臣氏 我發誓我真的很想吃



還好我不常感冒

阿不然我家乾脆開一家吃到飽的好了

不知道是只有我這樣勒

還是大家也是有這樣怪咖的人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