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齁!最近的詐騙電話真的太誇張了,剛剛又接了一通,我說:「喂!」他也一直跟我:「喂」,我一聽就知道有問題,所以馬上故意操台語嗆說:「阿力系項」,他馬上就說:「你不知道我是誰喔?」我就說是阿珠嗎?他馬上就說對對對,我馬上很生氣的說,你欠我三十萬為什麼不還,這時他還也點震驚,我更又加了一句:「阿德說你也欠他20萬都不還」,他就一直說他沒有錢,這時我又說我已經去法院申請傳票了,他會被抓喔!可能我說的太假了,他就說他沒有錢,還說不然叫法院來抓他好了,哇勒,然後他就掛電話了。真是的,都不玩久一點,我知道你是假的,都還配合你,你知道我也是假的,就馬上掛電話,唉!真是沒禮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