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學期 玉如當上了老師

卻因為不適應的問題 產生了反感的狀態

所以打算這禮拜二去桃園看看他 然後呢 順便把大哥忘了帶去台北的東西給帶去

所以當天上完班之後 馬上就直接風塵僕僕地殺去桃園和台北啦

先去楊梅載玉如 然後再去找大哥

本來想說找完大哥之後 還是會驅車回桃園過夜吧

但是沒想到在開往台北的路上

我竟然做出瘋狂的決定

決定要在台北過夜 然後隔天去故宮看看宋代的大觀展

但是勒 玉如什麼也沒帶 阿不管啦 決定了就不後悔啦

把東西送給大哥之後 大哥請我們吃甘泉魚麵

ㄟ 還真是不錯吃的勒

我點的是東北酸菜白肉麵

嗯嗯 以前都想說會很酸

其實不會耶 酸菜其實會越嚼越甜說

而且搭配簡單的肉片 哇 真的很好吃

簡簡單單的料理 卻能夠呈現出完完全全的舒爽口感

一點也不會油膩 也不像是韓國泡菜那種辛辣感

棒的勒 好吃好吃 而且對於台北而言

一晚一百塊 其實對他們來說 是可以接受的價位啦

不過對我們中部人來說 多少會嫌貴嚕

好吧 吃完晚餐後

還是得趕快決定要住哪裡 這個住的問題 可得想辦法好好解決呀

在我們費盡心思之下 決定了 就決定.....

圓山飯店 蝦米 你不信

給你看........



哈哈 不是啦 是在圓山飯店......旁的劍潭青年活動中心啦

這間 應該對於很多學生時代的人 都很有印象吧

我們租了間雙人房 一間1980元

但是哩

我們又說是教師 阿玉如拿出實習教師證 他們說可以接受

所以就不包含早餐85折(算早餐的話是95折)

一共是1683元 還算很便宜啦 對於台北的物價來說

劍潭青年活動中心 並不能稱上豪華

但相對於大眾而言 一定是夠舒適的了 而且乾乾淨淨 簡單大方

還有還有 他們離士林夜市是超近的 用走的就可以啦

我們check in之後

馬上就去士林夜市嚕

士林夜市有兩個

一個是原本的巷子那邊

另一個則是在馬英九當市長的時候蓋的一個士林市場

說真的 馬英九我很欣賞

但是勒 總是覺得他在市場這塊部分的處理 總是很失敗

因為夜市的特色

就是在雜亂中 卻能夠讓遊客井然有序的走著

在許多的肩膀撞擊中 也不會有人去介意什麼

然後一大堆東西就直接擺在地上 也是一堆人搶著看、搶著買

這才是夜市的味道

一但分成了攤位 固定式的管理 就大大喪失了那種味道

所以我們後來也是走到舊的士林夜市

在士林夜市 玉如買了杯泡泡冰

以前沒看過 還蠻好奇的

但是勒 一看我就昏倒了

原來就只是把冰挫的很綿 然後加上你要的口味的醬汁

然後均勻的打在一起 就只是這樣ㄟ 居然要40塊

拜託 40塊耶 粉貴的勒 而且我也會做

好吧 然後勒 士林夜市賣吃的

不外乎是炸雞排、花枝羹、牛排、大餅包小餅、烤大香腸、生煎包之類的

除了大餅包小餅我沒興趣外 其他看起來都不賴的耶

不過因為我吃飽了 所以只好作罷

但是 他們的豪大雞排

真的是有夠大的啦

然後他們還很有個性 不會幫妳包起來

你得自己在旁邊先拿塑膠袋 然後自己打開

他炸好了之後 就直接丟在你的塑膠袋裡

夠酷吧 真不知道台北人怎麼那麼好脾氣

而且呀 台北人感覺上真有耐性

大排長龍也沒關係 平時的我 一定懶得排

好吧 逛累了 也該回去休息了

準備一下明天的行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