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電腦好不容易修好了,玉如爸叫我可以到她家拿了,對於玉如的叔叔,

可真難為他了,因為連我都覺得我的電腦實在太…有個性啦!坦白說,連我都控

制不了它!去玉如家的路上,總是會經過佳鈴工作的大衛營,每次都想去看看,

但是每次也都會想到人家在工作,總不能那麼的放肆吧!可是上一次約她跟又茵

出來吃飯,又剛好他們沒空,所以索性直接去找她好了!在玉如家待了很久,因

為玉如的爸媽也蠻健談的,我也是話匣子,這麼一聊,就聊了兩個小時有吧!玉

如媽也炸了很好吃的香菇喔!(可是香菇是中秋節沒烤完的耶),因為這麼一聊,

大概是晚上九點半才到佳鈴工作的場所。一到那邊,感覺環境蠻舒適的耶!他負

責的部門是高爾夫相關配備的銷售,我跟大家推薦喔!那邊的衣服很便宜喔,衣

服特價後還打75折耶!拜託,比百貨公司便宜好多喔!不騙你喔!我昨天一去,

看到衣服那麼的便宜,馬上也試穿起來,最後也買了一件喔!之後佳鈴還帶我去打高爾夫球,

跟你們說喔!這東西真不是人打的!一開始看到他打的很順手,想說這應該不難吧!所以還叫他不用教我就上場了!連揮了兩杆都落空,而且還有

點閃到腰,這時佳鈴才說不用出蠻力!哇哩勒,不早說@@”而且揮杆還有很多技巧,

像我昨天有一顆歪打正著的,但是球則呈現出弧度的路線飛出去,不像佳鈴可以打的很直(一定是杆子的問題,不是我球技的問題吧?)

打了兩三顆之後,實在對自己沒啥信心了,所以乾脆作罷回去聊聊天,聊了許多,

感覺還蠻不錯的說,不會因為大家已經分開而漸行漸遠,也希望這樣的感覺能一直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