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玉如回家,在幾天前就已經答應他要載她去台中大墩xx街的一間店叫『梳妝打扮』的髮廊,這家店印象中好像是玉如他姐介紹的,從此之後我就陷入萬劫不復的命運了,哇哈哈哈!為什麼這樣說勒?因為自從他姐介紹這間店之後,玉如她好像也深深愛上這間店了,從此之後都在那邊剪、燙,但是,重點來了,這家店在台中耶!那該怎麼去勒?『江江江江』沒錯,就是我得開車載她去!話說起這個女生的髮廊呀,對我來說,那真的是我最不可能去的地方,依我看,最適合我的還是叫「家庭理髮」的吧!為啥這樣說!因為你看女生去這些店,絕對是不可能純粹剪頭髮,一定還有洗髮加燙髮的工作,甚而還有護髮勒,種種加起來,大概三千跑不掉吧!而且阿,這時候女生出來店面時,常常還會補一句話;「ㄟ...這樣不貴耶!」之類的話,唷!我剪個頭髮,還叫他不用幫我洗頭(因為洗頭要另外加錢耶),這樣也才199,拜託,這樣我可以剪15次頭毛耶!重點還可以找15塊耶!哈‧‧‧還有阿,女生剪頭髮還真的有夠那個久的啦,昨天這樣弄一弄,哇勒,居然三個半小時,從下午五點進場,居然到晚上八點戲才散,哇靠,中午也沒吃,差點在那邊等到餓死,更狠的是,就是他們幫玉如塗上藥劑之後,為了要先讓藥劑能滲入頭髮,就得暫時先停下來,然後他們就在那邊吃晚餐,喔!還好平時的我毅力鍛鍊的不錯,不然我覺得我也很想跟他們湊一桌吃飯,等到大概七點半,我終於受不了啦,就跑出去外面找7-11,然後買了個大亨堡吃,站在7-11的門外,冷風呼呼的吹,窩緊身子的我,看著路上的小朋友牽著爸媽的手,然後開心的討論晚餐要到哪裡吃,再看看我的大亨堡,雖然..雖然....雖然現在買大亨堡有送一罐飲料,但是,我的熱淚也流下來了,我也要牽爸媽的手,我也要吃好康的啦!在吃完心酸的晚餐吃後,還是得再回到那家店去,繼續枯等,就這麼樣等到八點半,等正式出發,也差不多九點了,這時候的我,好想點一首江蕙的『心酸的浪漫』,好啦,終於去吃晚餐了,本想去公益路上的台中牛排館,哇勒!最後還居然迷路,我說要去公益路,有一個剛剪好、燙好頭髮的女生(為了保護當事人,所以不便透露),硬是拿著地圖,硬是把我帶去美村路,哇哩勒!這是什麼世界阿!到最後還是又跑到員林吃晚餐,而且還是一間不怎麼樣的牛排館,這時又好想點一首范瑋琪的「黑白配」,但是我想要的是叫一盤「黑白切」而已,就這麼樣結束了這傳奇的一天。今天想想,覺得幫玉如整理頭髮的那間店,真的是賺爆了,向玉如這樣就要3000元了,而且客人還是陸陸續續不停的來,裡面的小姐幾乎都沒有休息耶!而且還要預約哩!真是好賺,不過也蠻累的吧?!阿對了!我這次有去買台中公益路的『星野』銅鑼燒,哇靠,一個要35元耶!我媽居然還說不貴,差點昏倒,好不好吃,下回分曉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