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又好久好久沒有給他上線了唷

嗯嗯 好吧 除了學校事情比較多

我上次跟阿如去北港的機車行阿如還沒給我照片 所以不能寫 之外

我承認......

最近我有比較懶 哈哈哈

好吧 先說說這禮拜六的事啦

這個禮拜六呀

我跟老媽和大哥一起報名了TOYOTA的萬人萬步走的健走活動

出發地點是中臺科大  繞了一個山區之後 終點再回中臺

路程大概就是給他有7-8公里左右吧

不過還好的是   爬坡的地方不多 而且陡的地方也很少

走起來是很不錯的(除了當天很熱之外)

好吧 為什麼我會去參加健走 還得跑到台中  甚至還要每人100元的健走費

一切都是因為......

特獎是一臺RAV4的休旅車耶

花一百元拼看看 中了  多划算呀 哇哈哈哈

不過中獎還是其次啦(騙人 哈)   健走還是重點啦

話說我剛到中臺的時候

就看到那台要送的展示車  有被圍起來

沒想到老媽一看到  馬上衝了過去 用手去碰車

還被工作人員擋了一下

我問老媽為什麼要摸

他說他要摸一下 車子就是他的了

ㄜ.....這是什麼理論呀 哈哈哈

當天有很多人到現場

不過很誇張的是   有一堆人都在攤位前排隊 排得超級長

我好奇跟了過去看了一下   沒想到只是發個餅乾而已說

而且要拿餅乾 還得要唸一下通關密語

ㄜㄜ 排那麼長  至少得20分鐘

就只是要拿一條小餅乾 不太直得吧   呵呵   (不過其他沒送東西的攤位 人就是稀稀疏疏的 現實阿)

呵呵 到了八點多的時候   健走開始

大批的人龍就離開了會場

可是當我們在爬山的時候   我強烈覺得

一定有超多人"落跑"才對  因為整個路程中 人就稀稀疏疏的呀

可是到最後我們快回到終點的時候 人潮莫名湧現說 哈哈哈

果然有太多人是"志在得獎 不在參加"呀   哈

不過 這次的路途中 我們還經過了"日光溫泉會館"

之前就看過雜誌在介紹了 而且也是很推薦的

但怎麼樣就不太清楚了

但這次親自看起來還蠻不錯的 整體的建築很大方 而且很乾淨說

嗯嗯 下次有機會 也可以約約家人一起去那邊泡看看

不過不知道價位如何 嗯嗯 應該來給他查一下看看

(p.s說到溫泉 給大家一個好消息  谷關10/25星期六  全谷關的任何一間溫泉館的大眾池 全部免費喔)

回到爬山的部份好了

沿路呀 幾乎都是種果樹 不然就是竹林

但怪的是  原本我想說應該會有很多攤販來擺 沒想到一家都沒有說(可能是被單位給清除吧)

而且我們快回到中臺科大的時候

有一大堆人都買了東東芋圓在吃

嗯嗯~~ 我想我們那時候應該離東東不遠吧  但是我不知道在哪裡

好吧  終於走完了之後

我們終於要開始抽獎啦

第十獎 元本山海苔  沒抽中

嗯嗯~~不想要   只要這個沒志氣

第九獎  台糖蜆精禮盒一組  還是沒有中

嗯嗯 ~~還是不要阿 要有志氣阿

第八七六五四三二一   都沒中

當然阿 我也不想中 我要的是特獎耶(其實心裡已經在哭了)

嗯嗯 要抽出特獎

抽了一位出來

還搞了個神祕 說先不公佈名字  要打給他

打了沒人接   正當大家高興的要死的時候(因為他說打兩通沒人接時 重抽)

他們還是宣布了得獎人的名字

然後還說這個人是96年出生的

阿勒 廢話喔 這個一歲的孩子  是會接電話喔 哈哈哈

不過沒想到 這個得獎的孩子 竟然還從我身邊走過去說

嗚嗚    怎麼會這樣勒  他是榮耀的 ㄚ我是失落的 哈哈哈

不過我也不是兩手空空回來啦

我在那邊的攤位

買了斯巴的運動沐浴乳、洗面乳

也買了兩瓶卸妝乳

打算給老媽和阿如一瓶

沒想到後來竟然是老媽出錢買的說

呵呵 算是老媽送我健走的禮物吧

不過不過ㄚ   我晚上也請老媽吃台中牛排館喔

嗯嗯 台中牛排館評價 下回分曉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阿如
  • 你沒被小黑蚊叮喔?
  • 小黑蚊@@?
    半隻都沒看到勒
    害我穿長袖的運動褲
    有夠給他熱的啦

    powin 於 2008/10/24 08:44 回覆

  • 汶ㄇ咪
  • 天ㄚ!我的留言怎麼看不到勒???
  • 有呀 我有看到你寫~~~
    「天ㄚ!我的留言怎麼看不到勒??? 」
    哈哈哈哈

    powin 於 2008/10/24 08:45 回覆

  • sunorange3838
  • 10/26大眾池免費,那要選最貴的囉..^+++^
    東東芋圓離中台不遠..
    不過我覺得普普吶..
    這是正好我每次去剛好都只能吃熱的原因嗎?
  • 是10/25日 星期六啦
    千萬別10/26去喔
    不然你花錢還說我報錯 哈哈哈
    不過你要選貴的 大家也都會這樣想ㄚ
    呵呵
    東東還好唷 是喔
    不過我看那天健走
    看他們吃就覺得好好吃喔
    可能是天氣爆熱
    又看到他們吃冰的
    那時超想吃的啦

    powin 於 2008/10/24 08:4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