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賽

我的親愛老媽

就在後天

沒錯 就是在後天

他就要去澳洲啦

嗚嗚 我要跟 我要跟啦

哈哈

不過勒 雖然我不能去玩

但是我可不會這麼容易就這樣讓我老媽輕鬆出國的

我可是查了好久

看看澳洲到底有啥好買的

結果查了一大堆

盡是"綿羊油、羊毛被、紅酒、蜂膠、杏仁糖、袋鼠皮的皮包‧‧‧"

ㄜㄜ 這些是啥東西呀

完全都不是我想要的

唉唉 看來只好讓我老媽輕鬆出國啦   哈哈哈

而且我看他這一團阿

是屬於旅行社裡的高檔團喔

吃好住用 用的也好

難怪平平是去澳洲

我媽就比別人的貴上兩萬多塊

嗯嗯嗯

我打算這禮拜回家勒

要來訂一下必勝客(鹿港有開了耶 哈哈哈 高興啦)

當作是幫老媽出國前的歡送會

等老媽回來之後

再來另外吃一頓大餐

再當成是‧‧‧嗯嗯嗯   接風宴吧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汶媽咪
  • 呵呵!我們也很想跟好不好!!
  • 哈哈哈

    誰不想跟阿

    看來我們還是乖乖的待在台灣

    等待老媽的禮物好了 哈

    powin 於 2008/05/27 14:24 回覆

  • homeman
  • 有你這個兒子太幸福了。
  • 哇哈哈哈

    害羞了 害羞了啦

    powin 於 2008/05/27 14:2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