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057.JPG 

97.12.31夜晚

我跟阿如踏上了花蓮行的路程

從彰化的火車到花蓮  需要搭乘6個小時的車程

而從中壢出發與我匯合的阿如  也沒輕鬆多少 也是得需要4個小時

不過當天坐車時間雖已經夠煎熬了

但更恐怖的是當天的人潮

或許是因為大家都要去台北跨年吧

人多到恐怖 我覺得即使我坐著  還是一堆人擠到我身邊來  呼呼

好不容易過台北之後 人潮漸漸的散開了

嗯嗯 到了花蓮呢  看了一下時間

竟然也已經是晚上11點鐘了

與民宿老闆聯絡之號呢

老闆很熱心的來載我們  還送我們到自強夜市去買東西吃(嗚嗚 太可憐啦 我這六小時只有吃阿如從中壢買給我吃的春捲而已)

老闆說自強夜市都是花蓮人逛的 而南濱夜市才是觀光客在逛的

我在出發前  就已經先查過自強夜市到底有什麼好吃的呢

查了一下 有蔣家棺材板   妙不可言果汁和「第一家」烤肉店

嗯嗯 基本上 我覺得棺材板 很不和我胃口啦 呵呵呵 所以呢 我也不想介紹了 看看照片就好啦

DSC08615.JPG 

DSC08611.JPG 

而妙不可言果汁呢   因為是現打的果汁   而且價位不貴    倒是我覺得很不錯的喔

而且那邊的飲料 好像什麼水果都可以MIX在一起耶

只要你敢試看看的話  可以盡量叫一些比較特別的呀

我是比較膽小 點了杯最沒創意的 芒果冰沙   也不難喝喔

DSC08616.JPG 

第一家烤肉

DSC08618.JPG  

這家店生意超好的喔  而且他就在路邊 很好找的啦

剛去的時候 就是看到滿滿的人潮(你看 還得看左上角的號碼叫號呢)

而且仔細一看 東西很多都賣光光了

DSC08620.JPG 

我們光買為了買烤肉 就等了半小時

烤肉大會串

DSCF0010.JPG 

烤雞腿

DSCF0013.JPG

其實我覺得啦

他的烤肉呢

嗯~~~不會說不好吃

但是呢 如果跟宜蘭的羅東夜市裡的那家烤肉 還是台南花園夜市的烤肉 甚至是鹿港三山國王廟旁的烤肉攤比較起來

就是有給他差了一點點

烤肉 最重要的 就是那個醬汁了

這裡的醬汁是不錯  但是 可惜的地方就是沒有完全滲入食材裡啦

但是還是得說 比起一般來的烤肉來說 已經是好吃很多了唷

嗯嗯 這些就是自強夜市的短暫半小時遊嚕

不過我們也很特別

竟然是在民宿老闆送我們回去的路上

跟老闆夫婦兩人

一同倒數54321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