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學校添購了台咖啡機(是雀巢的喔)

主要是體恤學校的泡茶幾乎都是男老師在去  女老師很少碰

所以就添購了這台咖啡機給學校同仁使用

呵呵 我有有幸可以享受到說

但是這台咖啡機小小的 怎麼放咖啡豆呀 

呵呵 沒想到現在的技術已經那麼高超了說

現在使用的是 咖啡球(一顆約20多元 算不便宜了)

就是這樣簡單的一顆

裡面裝的就是咖啡豆嚕

因為一次使用一顆   所以完全沒有咖啡豆得保鮮的問題說

(話說當我看到這個大為驚嘆的時候 沒想到老闆竟然說 這項技術已經有12年了 挖勒)

咖啡球有很多種顏色 代表著不同的口味(但都是純咖啡 奶精和糖得另加)

好吧  來看看怎麼做吧

打開並將咖啡球放入

 

放入圖

 

 

放好之後呢 再把剛剛的蓋子合起來

然後就可以沖泡咖啡嚕(這完全都不需要準備熱水喔 因為它是用高壓讓水變熱的)

 

嗯嗯~~~ 好喝的咖啡就此上桌啦(不過我不喝咖啡的 這還是托一位老師來當我的"媽鬥"配合的呢)

呵呵 這樣一杯咖啡就這麼簡單完成啦

嗯嗯嗯  咖啡完成之後呢  再打開蓋子

 

這時候咖啡球就會掉落到底下的咖啡球盒喔(真是有夠給他人性的啦)

嗯嗯 仔細看一下 會發現咖啡球都有洞耶

嗯嗯 後面三個洞是讓熱水從這裡灌入(抱歉 拍不清楚)

然後前面的洞 就是將咖啡流出來的(很特別說 裡面原本是咖啡豆 磨完之後   全變成咖啡渣說)

 

呵呵 是不是很神奇阿(我想一定一堆人笑我"鄉下俗"吧) 

呵呵 報告完畢

p.s  還有一件很高興的事情

就是我們主任他把他的兩張卡列拉斯的票送給我耶

嗚嗚 好感動 好感動喔

卡列拉斯 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