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準備要當兵了

工作存了一點錢

想著 如果只是純粹放定存 好像 也存不了多少錢

於是 決定阿 拿個5萬塊錢給老媽

請他幫我投資投資一下股票

不過阿 那個股票 我覺得真的很複雜

我哪知道啥時會漲 啥時會跌阿

所以我的打算就是 全權給老媽處理就對了 我啥都不管

我只跟我老媽說 我啥都不在意

只要幫我贏錢就好了 哇哈哈哈

那天

老媽早上在看股票

看到一張日月光 跌到36塊錢

老媽就說 沒有看過這支股票跌那麼低的耶

於是就說 他要買兩支 也約我買一支

反正我也不懂 就說隨便

重點就是要贏錢就對啦

呵呵

當天買到36塊錢

阿勒 哪知道隔天

居然又跌到34塊多

昏倒勒 買了隔天就賠了快2000元

不過我媽跟阿如也都說

反正沒賣就不算賠

嗯嗯 沒錯沒錯

慢慢來

看有沒有機會

這支股票突然變成股王

那我就發了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