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頭很"侳"吧 哈哈哈 那是我畢業典禮的時候啦

頭髮被壓到變型了

哈哈哈 好啦 回歸正傳

上個禮拜 寫了一篇教甄結束的文章

哈哈哈 錯了

當我寫完的隔天 哇哩勒

雲林縣第一階段初試放榜了

阿赫阿 我居然有上

而且放榜後只隔一天 就馬上第二階段複試了

夭壽喔 我啥也沒準備耶

為啥沒準備 很簡單阿 因為我根本沒想到我會考上

我連考完之後

都還是同學打電話通知我的勒 (那時候我在看哈利波特不知道第幾集了)

知道之後 害我那天晚上整晚沒睡

教具也匆匆忙忙準備

一切都在慌亂中完成後 就前往雲林縣第二階段了

第二階段的口試和試教

說真的 比第一階段還來的恐怖

雖然說第一階段是2500人取90人

但是這中間 都是良莠不齊的

而且那時候也是抱著試看看的態度去的

可是第二階段不同了

大家都是高手級的了 而且 我也開始正視這個考試了

試教的道具 我是做了不少

但是勒 口試的部份

一來簡章說帶教師檔案不記分 二來我也沒時間做

所以就這樣兩手空空的參加了口試

呵呵呵

不過 我自己還覺得口試和試教不錯耶

而且後來放榜了 我的口試還比試教高分勒 哈哈哈

不過勒

我還是沒有上

關鍵在第一階段

我的筆試成績只有剛過門檻 但是這個分數卻佔了70%的比重

雖然我的口試和試教的成績算不錯的

但是因為比重只佔30% 根本拉不起來

所以就沒上啦 唉

本來 想說 我會很難過很難過

但是放榜知道沒上 卻莫名的平靜 我也不知道怎麼可以那麼平靜

倒是我的家人

媽媽很難過 連去陪我考試的姑婆和姑婆丈

也都為我惋惜而哭了

呵呵 我還得扮演安慰的角色

整個晚上 都是笑笑的跟人家說話

直到.......直到

我回到房間之後

我還是哭了

不過 還好 哭不到30秒吧

心裡舒坦多了

那天晚上 是我整個暑假 睡的最安穩的一次

或許是氣力放盡了

或許是心裡已經踏實多了

沒有太多的牽掛了

我可以好好的休息了

呵呵

雖然沒有考上

但是我一點也不後悔參加這一次的考試

畢竟 我比太多的人有更多的好運

2500人裡只有90個人有機會看看第二關的世界

老天爺就為我安排了一場

何等的光榮 是吧

接下來 我就得要好好休息了

準備當兵吧

還有還有

無名這裡也該好好整理的

不然快要長雜草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