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

不知道 大家有沒有聽過"車站"這首歌

"火車已經過車站 我的眼眶已經紅......"

..........

..........

學妹六月即將回到泰國了

聽他的說法

以後.......

要回台灣的機會 是很少的

..........

..........

嗯嗯

這禮拜五學妹來鹿港玩

安排玩到禮拜日

呵.....

地主的我 當然不能夠隨隨便便招待我這可愛的學妹嚕

禮拜五的晚上 帶她吃吃鹿港的小吃

禮拜六呢 則帶他和再下一屆的學妹一同到台中吃個飯

順便看一下"是白的麵3"

而今天則是帶他到西堤牛排館

好好的吃個一頓

不然 以後.....似乎也沒啥機會了

想想大學時候

總是大夥兒嘻嘻哈哈的

家聚的定義 並非是制式的規定

我們阿 想吃就約出去吃飯了

隨時都可以家聚 隨時都可以很歡樂

每次吃飯 總是吃到人家快關門 才依依不捨離開

即使到了我實習 感情依舊不變

學妹還特地邀請我回去吃畢業家聚耶

而且還是請我吃陶板屋

而我也特地回台南 參加學妹的畢業典禮

反正那些回憶

就是當我們回想的時候 總是會會心一笑的

但是 是否 這樣的緣分

卻只能由上帝來安排 這短短的五年

如此短暫的五年.....

..................

今天的我 好討厭彰化火車站

下午兩點先送學妹去坐車

七點又送玉如去坐車

自己一個人開車回家 居然還有莫名想哭的感覺

不行不行 男子漢大丈夫 有淚怎可輕彈

但是 這樣的分別 真的......

讓我對於火車站 突生一種敵意

好希望這種東西不要存在

可以讓我們身邊的每個人

都可以留在自己的身邊

不過 這一切 都是妄想罷了

看來......

"離別"的學分課程

我可能是翹了太多課了吧 到現在還是沒學好

嗯嗯 該讓我好好沉澱一番了

接下來 六月我的離開

又是對我下一場的考試

這次的學分課程 可得好好應考 總該pass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