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 實在是有夠煩人的啦

不只是我們輔導室的老師看不下去了

連我自己都覺得受不了了

動不動就感冒

不過奇怪了

來了這個學校之後

我才很容易感冒耶

重點是 這段日子我的生活都很正常耶

怪哉怪哉

一個月內就中了兩次感冒

誰都受不了好不好

而且人家說

感冒好了之後

身體就會有免疫力

所以不容易感冒

屁......一切都是幻覺 嚇不倒我的

我還不是又感冒了

喔 而且阿

以前的感冒阿

頂多就是喉嚨痛之類的

現在的感冒阿

我都會覺得全身痠痛的感覺耶

唉 還被同事笑說 外實內虛

唉 煩死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