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 哈哈哈 先來看看我瘦的樣子啦 哈哈哈

回到正題

說到我老爸老媽喔

喔.....不是我在說的啦

好像他們累積了幾百年沒出去玩的樣子

上個禮拜

我們才剛去玩了大甲去鎮瀾宮拜拜 還買了奶油酥餅

然後又到清水吃米糕 還真不錯吃耶

吃完米糕之後 又馬上殺到大溪吃豆花、買豆干、豆腐乳

最後還到石門水庫看了一下

然後當晚又給姑姑請客

回到家都已經凌晨一點多了耶

然後這禮拜 我跟媽媽還得要到金門去玩

喔 這樣應該超累的了吧

但是哩

他們昨天又決定了

他們居然跟我說

我們去玩金門之後

老爸和老媽又要規劃環島旅行

然後

拜託 五月中旬又要到大陸去玩

這樣不是很累嗎@@

哈哈哈

我看這兩個人喔

提早退休是早就有預謀的了

早就打算想來玩瘋點了

呵呵 不過

說真的

這樣的感覺也很好

本來嘛

退休了 早該對自己好點了

趁著還有體力

好好的遊山玩水 不也快活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