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開會

當地的學校 也不免俗的送了我們伴手禮

昨天回到學校看了一下

有一塊很可愛的手工黑糖糕(一直被我們某個老師說很像向日葵 阿勒) 還有兩盒仙山的仙草

剛好 昨天開會的一整天下來

處室的好多老師被咱們的恐怖教主--主任給苦毒到(讓我給逃過了 呵)

因此當我進到輔導室 真的有股悶悶的感覺耶

果然心情真的會影響環境的氛圍

靈機一動 看大家這麼的苦悶煩躁

那就 明天來煮個仙草蜜吧

哈哈哈 雖然自己號稱美食家

但是 我對於煮東西 可是完全沒概念(一定輸給那個太陽柳橙 哈哈哈)

只好趕快回家問老媽

老媽輕描淡寫的說 只要煮糖水就好啦

阿勒 煮糖水 我哪知道甜度的問題ㄚ@@

阿.....不管了啦 反正明天就帶糖去就對了

到了下午 主任剛好又落跑出去 所以馬上開始煮糖水啦

咱們老師的小孩 躍躍欲試

喔....可是看他煮糖水和切仙草凍

真的是狂冒冷汗 可能我真的很像中國人 對於孩子 很難放手讓他們做

好吧 重點勒

煮糖水的人 是我和實習生和老師的小孩

三個男生 完全不知道甜度的問題

只加了一點點就覺得夠了

唉......資料組長實在看不下去了

直接接手

看他倒糖那樣的阿莎力

我跟實習生都一直狂叫 直說糖太多了

但是薑果然是老的辣

他還老神在在的跟我們說 這樣還不夠勒 然後又加了一把 哈哈哈

嗯嗯 後來確認 老師是對了

小朋友一喝 馬上露出幸福的表情 說 好好喝喔

哈哈哈

好吧 糖水煮好了

該來弄仙草了吧

阿勒 切仙草夠簡單的吧 不可能連這個也不會吧

沒錯 我還是不敢切

倒是小孩超想弄的

呵呵

終於都弄好啦

大家終於可以開動了

校長也剛好進來

也一起參加這次的饗宴嚕(不過他沒有久留)

呵呵

大家吃吃喝喝

聊聊天 還說再來一碗

那種感覺 就是對了

沒有什麼能替代這樣的愉快

我就是喜歡輔導室這樣的感覺

我喜歡這樣瘋瘋癲癲的快樂

我喜歡這樣輕輕鬆鬆的幸福

我喜歡這樣百無禁忌的對談

我喜歡 這樣的輔導室

我喜歡 輔導室的夥伴們

一起努力吧 呵呵

雖然我在這裡的日子 一直倒數中

但是 這樣的歡樂 可不能減少些什麼的

呵呵 繼續快樂下去吧

吃完仙草後 我們還到學校的杜鵑花前拍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