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天 真的有夠多讓我覺得很奇的事

最近的幾天

常常會在網路上遇到在美國的家慧

他是晚上 而我都是早上

一個晚上與白天,確居然能夠相會

一個相隔不知幾千公里遠的距離

卻仍然可以在短短的幾秒間

相談甚歡

而玉如也在美國

雖然他無法利用網路

但是 他也會每天回到飯店時

傳封簡訊告知他已經準備要休息了

雖然 這封訊息

來得不比網路即時

但是

卻仍然可以在千里之外的人

擔望的心 可以稍微放下




然而昨天書源打電話給我

我才發現

原來他在鹿港的海巡署服役

哈哈 怪哉怪哉

兩個人相隔如此的近

卻因為軍中的管理甚嚴

就這樣 無法通信




美國與台灣的距離

居然比鹿港的兩個人近多了

哈哈......神吧

感覺上

我好像劉姥姥逛大觀園一樣耶

一整個大驚小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