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

跟上課

真的

有天壤之別

工作 將近要兩個月了

對於工作的認識

也從 陌生 模糊

到現在的駕輕就熟

處室的夥伴

對我 說真的

真的很好

主任或許比較嘮叨點 也比較愛發號施令些

但是

至少對我而言

他對我是很好的

也真的很疼我啦

常常會幫我討到一些禮物、點心之類的東西

雖然

我並不愛吃這些東西

但是

也是很感激他 不會我是代理教師而對我有陌生感

資料組長呢



在輔導室裡

是資歷最深的教師 卻又是一個我覺得很時髦的老師

我很喜歡跟她聊天

因為.....

跟他聊起天來

很舒服 很安心

而且 也可學到很多觀念

他對我的指導

不是純粹的行政動作

而是待人處世的道理

這才是職場上的重點

輔導組長

今年才加入輔導的團隊

我也很喜歡她

喜歡她什麼呢

喜歡她有傻大姐的個性

一切

都可以大而化之

喜歡她的大笑

這樣

很多時候就可以讓處室氣氛很好

喜歡她的小孩

因為真的太可愛了

資源班老師一

他是最早的資源班老師

雖然

跟他的互動機會是最少的

但是

他給我的感覺

是會讓我覺得很穩重(雖然他說他是家裡最小的 哈)

那種感覺

會讓資源班教師群

有穩定的感覺

資源班教師二

他勒

是我最喜歡「鬥嘴鼓」的對象

我喜歡她的個性

也是一個陽光型的的鄰家女孩

陽光型+鄰家女孩

好像有點不搭尬

但是

他就是可以將這兩種型融合的很好

個性很好

讓我覺得它是一個比較不會怯場的人

他對我也很好

常常邀請我去他的班級逛逛

我很喜歡去他的班級

在他們班

會讓我較為緊繃的心情 可以紓緩些

在那邊聊天 甚而 突然客串當一下老師

嘻嘻哈哈的感覺

很棒

資源教師三

他呢

跟我一樣

都是剛出來的老師

不過他是正式的喔

一開始

他都有點酷酷的

我都會有點怕他

不過哩

一切的顧慮 完全是多疑的

他呢

也是一位冷面笑匠

今天跟他一起做糖果罐

發現

他也是一個很開朗的女生

一樣

不會讓我有什麼樣的拘束感

三位資源教師

個性大不相同

但是

就是有一種感覺

就是 很融洽

這是 最期待的景象

也是最棒的景象

實習教師A君

年紀與我相若

也因此

觀念上

也是有相當程度的MATCH

他是我吃午餐的好伙伴

也都一樣熱愛棒球

與他的話題

十之八九

就是辣妞(La New)吧

一開始來的時候

小道消息不斷

或真或假

或屬實 或不盡然

我也進來了

至少

我能好好去享受這樣的環境

這才是對的

即使

只有短短的一年 或許 今年年底也可能就沒有了

應該來說

我不應該去想工作的時間

該想的是

我得如何

去好好享受這段時間

是吧!

我覺得 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