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這裡的日子 算一算 已經達到第十天了 好快喔

呵呵 我可不是要來說什麼我的感觸喔

千萬別轉台喔 阿 不是啦 是千萬別關掉網頁啦

我們學校呢 對於學生 其實還不錯喔

大部分的洗手台處 水龍頭都會吊著用濾網掛著的肥皂

好讓學生可以有肥皂可以洗

這個對我來說 可是很棒的

因為我承認 我有一點點的潔癖 哈哈

嗯嗯 可是 我來這裡發現

怪了 在洗手台的下面 有條水溝

水溝裡有一條白白長長的濾網

而且來了那麼多天了 也沒有人把他掃起來

真是奇怪

所以昨天的我 真的受不了了

決定蹲下來一探究竟

哇哩勒 不看還好

一看差點昏倒

那是蛇脫皮下來的蛇皮啦

歐 蠻長的勒 有30、40公分左右吧

而且蛇皮的某一端 是伸進去水溝旁的一個小洞

我開始驚慌回去跟大家說

沒想到他們見怪不怪的 說 我們知道呀

而且還被工友笑說

這種小東西有什麼好怕的

我馬上回他

拜託 這哪裡算小東西阿@@

不過 我待的學校裡 居然有蛇

現在是冬天還好 應該都去冬眠了

可是夏天勒@@"

開始不敢想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