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決定要一戰教甄之後

這個網站 似乎也就停擺了許久

唉  沒辦法

教甄真的不好考 得好好準備

當然取捨之下 選擇要先放棄這邊了

沒想到今年的教師甄試

在幾經波折之後

我阿 全部槓龜了

也都只有代課的份

於是 最後的選擇 還是私立小學

這個學校呢 

不知道該怎麼說

只能說

他太年輕了

年輕到......

好多事情   都沒有一定的準則 法則可以依循

一切都得憑 直覺   甚至是  所謂的運氣   來做所有的事

當然

這樣的環境 必定是免不了挨罵的

但我還是對他有希望的 對他有希冀的成分在

希望在這幾年風風雨雨的波折中

可以找到精確的路途

可以找到   一個  對學校 對教師都好

兩全其美的方法

呵呵   我想 沒人看得懂我說什麼吧

我自己看看就好了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