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次去參加TOYOTA的健走活動呀

我們中午活動完之後

去吃"鱻"這家店(台中有三間喔)

然後跑到南投去辦了一些事

原本打算就此回家

但是我們還是覺得既然都出來了 就別太早回家

於是我們就又跑到台中的"大魯閣"打擊練習場河南店打了一陣子的球

然後我在那裡看了一件洋基隊王建民40號的T恤

但是我 竟然忘了買

就匆匆忙忙趕到台中牛排館西屯店

但是真巧的是

沒想到   在台中牛排館西屯店的旁邊  就又是大魯閣中科店耶

哇塞 真是賺到了

馬上二話不說  先跑進去買了再說

好吧 好像話離太遠了

該說說台中牛排館吧

嗯嗯 這家店是吃到飽的  一個人加服務費  大概五百多元

其實網路上推薦與批評的人各半

所以我才想說乾脆去吃看看就知道啦

剛進去的時候

真的會被那場地與人潮給稍稍嚇到

等服務生帶位之後  我們就先逛了一下到底有什麼

大致上看了一下

有湯區(田雞湯、蛤蜊湯、脆腸湯、虱目魚湯  看你湯要多少料自己夾  他再幫你煮)

日本食物區(像是生魚、握壽司、花壽司、手卷、溫泉蛋這些的)

鐵板區(有炒蛤蜊、蝦子、青菜‧‧‧  一樣自己夾 他幫你炒)

排餐區(就牛排、雞排、豬排嚕)

蒙古烤肉區

熟食區(像是燒鴨、炸物之類的)

冰品區(飲料、冰沙、冰淇淋)

嗯嗯嗯 差不多就是這樣嚕

不過 

說真的 我的評價   不高

滿分100

我頂多給75分

大哥更狠  給60分

嗯嗯 聽我說說為什麼分數低吧

剛進去的時候   我看到的椅子

竟然只是塑膠椅  實在讓人覺得很沒有格調   竟然只是塑膠椅子  蠻失望的

還有服務員的態度 或許是因為很忙吧  當你給他東西請他處理  或是有問題問他

他們的反應  就是身手拿你的東西煮  或是對你的問題 點頭搖頭而已

完全不會跟你說話 也從來看不到笑容

還有各項食物都是大鍋炒 大鍋煮

當你看到鐵板上有著兩三百隻蝦子同時在炒 

當下一點都不會覺得美味

還有口味太重 多油多鹽  不夠精緻

其實我當然知道人多當然就有這樣的問題

但是每道菜都是如此   未免讓人有點失望

還有既然都是叫牛排館了 應該排餐就很不錯吧

很可惜的

我只吃了牛排 但對牛排大失所望

我對牛排的要求是有比較高一點

但是  光那牛排煎太老 又一大堆筋

完全讓我打退堂鼓了

或許有人說

只有五百多元吃到飽的 可以好到哪裡去

但你可以去南投市一家叫"海城"的店

一樣是吃到飽 一個人275(已經加1成服務費了)

你可以去吃他的牛排

這樣就可以知道人家275元的牛排 品質遠高於五百多的台中牛排館

還有食材的提供 

像是小白鯧魚  他做熟食區的部份

一口吃下去  竟然腥味很重

但是為了不浪費食物  還是免強吃完

應該整體來說

比較合我胃口的 大概只剩蒙古烤肉了吧

雖然說真的  他的食材提供  比其他吃到飽的店 還來得捨得

但是  品質與精緻度還也態度

卻是讓我試一次就夠了

說真的

我寧願多加個三百塊  去吃上閤屋

至少品質與態度

還有那吃飯的寧靜與優雅(台中牛排館實在是太吵了  人太多了啦)

都是讓人有享受到的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