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昨晚並沒有回學校

為了得趕在學校人員到達之前   我就得把學校的門窗開好

所以今天早上四點不到就起床了

然後四點20分離開家裡

然而沒想到當我盥洗好下樓的時候

爸媽竟然都在樓下等我

說真的 當下真的覺得很感動 卻也很難過

真的不希望他們這麼辛苦 一大早就起來 只是為了叮嚀我開車得小心點

不過真的沒想到

清晨四點半   竟然比晚上七點還要黑漆漆

或許是因為連招牌的燈光都省了吧

一路上 往彰化方向開車的人   竟然也只有我一輛車而已

但我沒有閒情逸致  況且太陽未起  除了車燈照的以外 什麼都是黑的

就這樣 一路風塵僕僕要往學校的路上邁進

直到五點半的時候   天空漸漸亮了

該說亮嗎?  或許還不到   畢竟太陽都還看不見

但我可以模糊的看見山的稜線

是有點亮了吧........

這樣的光線  似曾將見

.......................    讓我想起了成功嶺的時間

去年10月的我    大概也是這個時候吧

一旦聽到哨音    又是忙碌的一天

忙什麼 為何而忙    我們都不知道

只知道     我們得在光線還黑漆漆的時候

就偷偷先爬起來折棉被    

為了那塊豆腐乾的棉被   真的是讓人筋疲力竭

天將光亮 嗯嗯嗯 就是我今天看到這樣的亮度

我們已經在跑三千公尺了

好有趣的時間   一群從不認識的人

聚在一起 就是可以那麼地胡搞瞎搞

車子開著   腦子想著 竟然也就笑了

好快

今天是我當替代役倒數的50天

也就在讓我快退伍的時候   

老天爺又給我一次回憶的機會

下一次........

當你在天未明時還沒睡

出去走走吧   看看想想

你有多久沒有用不同的光線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