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toyota.com.tw/event/2008_walk/

這是這次TOYOTA辦的健走活動唷

分了好多個場次喔

台北場是在木柵動物園

桃園場在石門水庫

台中場在大坑風景區(@@"在哪裡呀)

還有其他場喔

我跟我媽和我大哥有報名參加唷

我們報名的場次是10/18日在台中大坑的場次

不過我看了一下   台中場的得走最久   共有7公里遠

其他場的 我看了一下 好像也都只有5.5公里

哈哈 反正都得要走了 幹麻計較那麼多ㄚ

重點阿

去參加健走的 還可以摸彩喔

第一獎可是一台RAV4的休旅轎車喔

第二獎和第三獎也不差

分別是26萬的手錶和22萬的懷錶勒

呵呵呵 我猜我老媽會參加

完全是看在獎品的好壞 

根本不是為了健走吧   哈哈哈

不過記得喔

報名得親自到各個TOYOTA的門市報名

而且報名費要100元喔(10個人送1個人免費 也就是11個人只要繳1000元)

他就會給你一頂帽子+健走手冊(摸彩券就在裡面喔)

嗯嗯嗯 有興趣的人

歡迎一起跟我到台中建走阿

(P.S有人可以教我新的痞客邦怎麼一段一段分行寫嗎  我現在的字都擠在一起   看起來真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