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行第二天的早上

呵  應該不是說早上了

因為我們11點才離開飯店

我們的飯店出來 就可以直接看到基隆港了

阿如就指著基隆港的一個東西 然後跟我說

ㄟ 昨天晚上看不到  沒想到那裡有一個建築蓋得好像郵輪喔

我看了一下

拜託 那就是郵輪啦  阿哩勒


也就是麗星郵輪啦   哈哈哈

沒想到昨晚阿如的學妹跟我們說運氣好可以看到麗星郵輪停泊

還真的給我們看到了勒 哈哈



而且我們還看到很大隻很大隻的老鷹在海面上盤旋著

離我們的距離真的有給他很近的勒

只可惜我們的相機不夠專業

沒有像我們那天看到人家專門在拍鳥的那種大砲相機 哈哈哈

所以就沒拍了

好吧 離開飯店之後

我們就前往阿如他們要路勘的地點--和平島

嗯嗯 和平島 我有印象我小時候有去耶   但怎麼到了現場 一點印象都沒有

會不會是因為我們這次是從後門進入的關係壓   阿知

我們剛到的時候

是把車子停在一個叫「阿拉寶灣」的地方

看到好多人在釣魚    仔細一看 裡面全都是小隻的熱帶魚耶

一問之下 才知道他們是要釣回去觀賞用的丫 (不過我問到一位機車男  回答要理不理的)


嗯嗯 前往和平島吧

不過 沒想到 原來這裡也是要收費的喔


打電話問了阿如學妹之後

他說與其要去和平島  乾脆就去野琉還比較完善

嗯嗯 被這麼一說 不進去了  哈哈哈

那麼 我們就去吃飯吧

路上就隨便拍拍嚕




好吧 要前往海龍珠餐廳吃飯啦

沒想到 一看到人潮 我就被嚇到了

海龍珠有兩個停車場 完全被停滿了   根本就沒有車位

這時就先打電話去訂位  基本上得要等一個小時

呵   一點都沒關係

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我後來聽車也差不多用掉40分鐘吧 哈哈哈

不過我承認 這段時間 我的脾氣很火爆 哈哈哈

好吧 終於可以進來了 

進去都已經兩點多了 應該沒人了吧

ㄜ 你看


這只是一樓喔 

我們是在二樓

嗯嗯 開始點菜吧

我們點了龍蝦二吃(清蒸+味增湯、炒蘆筍、考魚排翅、紅燒鰻油飯、鹽水蝦

龍蝦(清蒸)(味增湯)



我現在越來越明白了

為什麼老媽以前到人家辦的喜時

都會很注意喜筵的龍蝦是不是活的

嗯嗯 那種活的龍蝦肉

吃起來那種彈牙的細緻口感

真的不是蝦子、螃蟹什麼可以比擬的

肉又如此鮮甜  南過可以用"龍"蝦來形容阿

那樣子把肉從殼裡抽出來的動作

每一次 都是感動的一刻阿

炒蘆筍


呵  要說好吃嘛  野真的是不錯吃唷

但是就跟外面的差不了多少  所以不另介紹嚕

烤排翅


這道當初看了菜單  我就很好奇

其實我到現在也還是不知道這是魚的哪個部位

但是這樣子烤起來的香味

跟烤魚下巴的風味相當像

但是吃起來又比烤魚下巴還好處理

味道相當夠味

但是有一點點缺點是  很可惜沒有胡椒鹽

或許是店家認為原味就可以打動大家的胃了吧  呵

不過要注意唷 千萬要趁熱吃喔 一但冷了 魚的味道一湧現  就不太好吃啦

鹽水蝦(感謝阿如姐的提醒)


我跟阿如在要吃之前呢 又看到服務生端出一盤有湯湯水水的蝦子

我們就想來給他試看看怎樣 

看到菜單寫著鹽水蝦   嗯嗯  有水也有蝦   那就是這樣嚕

哪知道一點 原來就是我們平時吃的  哈哈哈   不過東西新鮮還是很好吃的啦  呵


鰻魚油飯

這好像是這家店的招牌唷

嗯嗯 軟軟香香鰻魚肉 果然是我最愛的食物之ㄧ

尤其是你看  那肉片如此豪邁的厚  就是要這樣 才能夠滿足我們這些饕客阿  哈哈哈

油飯很軟  不會有太硬的問題 

一口油飯  一口紅燒鰻魚

嗯嗯~~~~~好滋味呀

不過這道料理呢  我建議人多再點比較好

因為這也是偏向重口味的食物

大概一人吃個兩碗    就會差不多了

再吃下去  那種飽足感會瞬間爆增的唷

沒辦法 油飯+重口味 

食量的大剋星壓 呵呵呵

我們又點了一瓶烏梅汁  來擋我們的油膩感

這樣總共花了1700元

呵  算不算值得呢  我也不清楚  因為光龍蝦就810元了

但是是真的不錯唷

有機會   可以考慮看看吧

這家店地址是

基隆市基金三路71號之7

放心 就在大馬路上而已 而且會看到恐怖的人潮唷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