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 好久沒給他上個線嚕

唉呀呀 沒辦法呀   前陣子辦公室的網路線被那個工程的挖土機給他挖斷了

到昨天才真正修好而已

所以前陣子我在辦公室裡  根本跟待在孤島沒兩樣 哈哈哈

呵呵 好吧 今天終於可以上線了說

上網查一下我的替代役生活

只剩下    111天耶 呵呵呵   

期待期待退伍的那一天呀  

好吧 轉另一個話題吧

話說我前陣子買的Wii大神

終於在上個禮拜到了唷

呵呵呵

上個禮拜那兩天 可真的是玩瘋了

不管是棒情、網球、保齡球、賽車、奧運運動會什麼的

玩什麼都新鮮有趣說

可是 這樣的後遺症來了

連續兩天的激烈運動之後

除了打棒球的時候

我用力過猛 往老媽的肚皮大大削了一下之外

重點是 右手完全癱瘓了

禮拜天下午的時候 我在洗澡的時候

發現我的手根本舉不起來

一旦用力 右手臂馬上抽筋

痛不欲生呀

而且這樣的狀況不只我

阿如、我媽、我爸、我二哥 都有這樣的狀況發生唷 哈哈哈哈

害我禮拜一的時候   痛到受不了

只好趕緊差熱力乳膏   呵呵呵

不過這禮拜 我還是把Wii給他A到學校來

想趁這個機會趕緊練一下

回去才可以好好炫耀一下唷 哈哈哈

嗯嗯嗯 下次在介紹一下Wii的東西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