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代誌就是這樣給他發生了

唉  話說上個禮拜五

學校要畢業典禮

原本應該是個忙碌的時刻

ㄜ.....怪了

怎麼校門口的路

完全都沒有往來的車子呢

不久 工友先生就來啦

告訴我崩山了

蝦米 怪怪  昨天明明就沒有下雨ㄟ

看來  是前陣子雨下太多了 然後又馬上給他出大太陽

熱脹冷縮之下  就這樣崩落了吧

這下麻煩大了

畢業典禮耶 怎麼辦呢

說實在的  學校的人都非常用心

都先把車開到別人的家

然後請人開車載他們上來

之後他們就這樣爬過來耶  

然後我們工友先生再到另一頭等他們

真是恐怖

說真的  那真的是用命在賭耶

那天我一聽到崩山

馬上就開車下去看

說真的

看到當時  我真的有點傻掉

天啊

那個高於兩層樓高的石塊

該怎麼處理呀

而且那天是禮拜五耶

我怎麼回家阿  嗚嗚嗚嗚

但是沒想到當地的居民動員也真快

七點多就馬上派了兩台怪手到了現場了

聽說10點就已經能夠單線通車了

哇賽 效率真快
(不過根據可靠消息 到現在依舊是單線通車  沒辦法  石塊太大了)

最後  畢業典禮

也是在熱鬧滾滾的氛圍之下  度過了一個特別的畢業典禮喔

不過

聽說這是近20年來最嚴重的一次崩山耶

嗚嗚  我還要半年的役期耶

居然這也給我遇到了

話說昨天小朋友還跟我說

那邊還有落石不定時掉下來耶

他們還說差點被砸到   

恐怖恐怖

重點是你看照片

上面還有一大塊石頭還沒掉下來耶




實在是太恐怖了啦

不過這邊的神明真的有保佑

聽說這邊只要崩山

都是在凌晨的時候耶(這次聽說是凌晨兩點50分左右)

還有 人沒事 就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我看 之後還是別晚上才回山上好了

早點回來比較穩   阿彌沱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