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花開  又到了畢業時節

一切都陷入了感傷的氛圍之中

想想自己

居然在高中畢業典禮後回家的路上

想到哥兒們很難再見到面了  竟也嚎啕大哭

至此之後

也不知為什麼    即使多感傷的畢業典禮   我都不再哭了

上個禮拜五  六年級畢業了

原本當天的我   是有些捨不得的

但因要忙事情許多   居然忙到都來不及傷感了

直到昨天早上來學校開門的時候

我發現平時早就在辦公室等我的六年級小傢伙們

一個都沒看見了

平時至少四、五個六年級生都會等我的

居然只剩一個三年級生孤單的坐在溜滑梯等著我

我想 當時我和這三年級的小朋友們

心中都有種    不適應吧

應該這個時候......是吵吵鬧鬧的才對

怎麼如此寂靜呢

這時才發現原來這群小鬼

雖然很吵 很愛鬧   很愛爬牆   很愛說髒話

但是 他們卻占了我生活中的一大部分

少了這一個角   是在也很難填補起來的

期末週的這個禮拜

今天、明天要月考

禮拜四要邀請六年級回來烤肉

而禮拜五  則是又結業式了

看來 這樣匆忙的行程中

可以再把我感傷的思維給趕走一些了吧

最後  也來看看最近新聞裡火紅的影片

"今年夏天"

http://tw.youtube.com/watch?v=mydR2QvsE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