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    今天是我的生日耶

原本打算低調的我

居然在學校破功了

原因就是因為六年級要畢業了

之前請我幫他們寫個人檔案

我就這麼給他寫下去了   

哪知道他們這麼注意

前幾天就開始囔囔說我生日要到了

也就如此 連老師都知道了

而且更沒想到的是

老師對我還真好

有老師送我兩張華納威秀的電影票耶

還對我說:有空帶你女朋友去看看吧

真是好貼心喔

今天還有老師買個85度c的小蛋糕送我耶

也是感動到要哭了啦 

還有老師今天也對我說生日快樂耶

呵呵呵 

真沒想到今年的生日這麼特別

原本想說今年的過年 可能就不會像大學那般熱鬧歡慶了說

但是這樣的祝福 也都是收到了

呵呵

嗯嗯嗯 今晚得好好慶祝一下我的生日

自己煮個酸辣湯好了

再蒸個老媽的愛心肉粽

還有老師的生日蛋糕

呵呵呵 雖然很簡單

不過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