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個禮拜三

學校外聘的圍棋老師  要帶學生們去桃園復興鄉比賽

好吧 比賽時間  是下午的一點半

但是你卻要我們11點才從這邊出發(重點是你還不知道那間學校確切位置在哪裡勒)

好吧 趕到大溪之後 已經超過12點半了

然後你就叫小朋友簡單吃一吃

不是吃乾麵 就是吃滷肉飯

然後再叫一大碗貢丸湯  要大家一起喝

ㄜㄜ  才沒吃幾口

你就又趕大家吃快一點   說什麼要來不及了

那你為什麼不要早一點出發呢

拜託 只吃乾麵還是一碗魯肉飯 你覺得會飽嗎

這已經讓我有點不爽了

吃完之後 狂趕路

好不容易到了那邊之後

才發現  

原來那根本就是屬於人家復興鄉的比賽

我們很像是另外再加進去的感覺

因為我們到了那邊之後 根本就沒馬上比賽

直等到3點多之後(那我們幹嘛那麼早來)

等到他們一百多人的比賽 比出前八強的人   然後再跟我們比

所以我們的獎杯  跟他們的比起來 又是另外被隔出來的

這也讓我很不爽

還有

我們剛到的時候   他們的工作人員正在獎品上貼貼紙

然後這位圍棋老師  居然對著那位工作人員   手指指著我說

"這個 叫他一起來弄"

然後馬上就對我說"ㄟ 這個你來貼"

我這時候超不爽的

我真的很想說"幹"

ㄟㄟ 我是學校派來照顧小朋友的

可不是派來被你叫東叫西的

要幫忙 可以    認識我的人都清楚 我很好說話的

但你別以為我好像欠你的  還用命令的口吻

他馬的(越說我越生氣)

好吧   這我還是貼了(邊貼邊罵髒話)

比賽之後

嗯嗯 小朋友還真爭氣

與他們的前八強比賽

居然四勝四負  實力相當

個人獎項方面

我們拿了第一、四、六、七名

團體項目則是小輸    拿了亞軍

嗯嗯 非常好  因此我決定請所有的小朋友喝中杯思樂冰

嗯嗯 比完之後

也已經是下午的五點多了

中午只吃乾麵或是滷肉飯的這些小朋友

當然一定又餓了

其實當我們要回來的時候

小朋友還有問圍棋老師的老婆晚餐要去哪裡吃(其實這個孩子就是圍棋老師的孫子)

只看到他的奶奶吱吱嗚嗚的回應

我就知道 晚上沒著落了(而且最後他們跟我們在比賽的場所就各自分開了  我自己陪孩子回來)

果真

路上的孩子們 一直在車上吵餓

唉唉 可憐的孩子們

我只好又答應他們 

給他們思樂冰+一樣食物

呵呵

我本來的打算

每個人的總預算是60元以內

哪知道小朋友還真會挑

都給我挑那種60、70元以上的便當

然後我就跟他們說   "ㄟㄟ 你們在車上怎麼吃便當阿  還是挑像手捲那種的"

還有小朋友很生氣跟我說

那為什麼你可以吃便當   我們不能吃便當(嗚嗚 我是要買回去宿舍當晚餐吃的耶)

不過妥協之下  他們也一樣很會買

都買單價高  但又可以在車上吃的東西  (真狠的傢伙  完全破除了我的陷阱    哈哈)

其實說真的   圍棋老師你也知道

我們回到這邊 晚上七點一定是逃不掉的了

為什麼你還要讓孩子挨餓呢

當下我就覺得很氣

你只是要得獎 根本不管孩子

最後我們回來的時候  已經是晚上的七點15分了

還好有給孩子吃一點東西 不然一定餓昏了

後來隔天

老師問小孩子幾點回來

小孩說七點多

當然老師一定會問晚餐怎麼處理

最後小朋友跟老師說是我請他們吃的

老師就跟主任說

主任就叫我把發票都給他   

主任說這應該讓學校來出   不用我來付這筆錢(真是好感動)

了解之後

才發現學校有給這個老師一筆錢耶

火大了

學校都給你錢了   你還連晚餐都不出

如果你不方便

那麼你也可以交代給我

給孩子吃飯真的有那麼難嗎

你是純粹想替學校省錢嗎

還是說這筆錢另有用途?(純屬個人臆測)

唉唉 反正我就覺得

這樣的比賽 寧願不去

孩子根本就只是比賽的工具罷了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sunorange3838
  • 我看了真的是很想替你罵這名王八蛋老師吶...
    你人真的很好吶...
    沒有小孩都能夠這樣感同身受...
    那位老師根本不配當老師...

    我也覺得,要人家幫忙可以,可口氣這樣再怎樣都不對..系哩話細漢A哦..
    最扯的是裡面還有他的孫子..
    那..
    你請客的名單裡有他的孫子嗎?
    如果他的孫子聽到和你回來學校還有東西吃,不知會不會也和阿公吵..@@
    (我心機真的很重...>"<)

    不過我聽到也拿了錢竟還不處理,那分明就是想A錢啦..
    機車機車機車..
    那你被叫去貼貼紙時,臉有沒有給他很臭..

    是說幸好學校的老師明理,這種錢要拿去報公帳啦..
    因為你不是應該的,
    如果今天是你自願請小孩的我沒話說..
    可這明明就是莫名被派公差還要多花錢...
    那是你好心吶..
    要是別人....
  • 嘿呀 很王八蛋吧
    我跟你說
    當天是這樣子的
    我們租的事一台九人座的車
    扣掉司機和我 只能坐七個人(但事實上坐六個最剛好)
    但小孩有八個
    原本去的時候 圍棋老師還叫他的孫子坐他車子
    但是回來的時候
    他就叫所有的孩子全部擠到這台車來坐
    包括自己的孫子也叫過來這邊坐
    也就是說 他也讓他自己的孫子餓肚子
    而且說到這邊 我更氣了
    話說比賽回來之後
    我們回來
    到了苗栗市的時候 小朋友說想上廁所
    所以就在加油站停了下來
    這時他的孫子對我說
    我阿公現在人也在苗栗市喔
    ㄜㄜ
    那你為什麼不能夠幫忙載勒
    王.....八.....蛋的勒
    不過我幫他貼貼紙的時候 臉倒是沒臭啦
    我跟你說真的啦
    現在很多人都這樣認為
    當他用命令你的口吻時
    你幫他做事 他都認為你應該的
    阿只有你有怨言 有臉臭的時候
    這些人喔 就開始大張旗鼓的抱怨你
    說阿現在年青人喔吃不了苦.....什麼之類的
    馬的 也不想想自己的態度
    呵呵呵
    你怎麼跟我們學校老師說的都一模一樣阿
    都說我已經被派出去了
    實在沒必要再花自己的錢了
    呵呵呵
    其實雖然沒多少錢
    但是學校還堅持要我把發票拿回來報帳
    那種感覺就比較窩心多了
    不過
    你跟我也有同感
    錢跑去哪兒了

    powin 於 2008/06/09 13:20 回覆

  • sunorange3838
  • 連自已的孫子也這樣對待...
    那就更不是人了...
    機車機車...
  • 嗯嗯嗯 讚成贊成
    反正這傢伙我一點也不想跟他親近
    對了 補充一點
    別以為他來我們學校上圍棋是義務的喔
    可是有新水的勒

    powin 於 2008/06/10 13:50 回覆

  • lylylalala
  • 附議樓上的說法。
    我也覺得這個圍棋老師很機車,而且擺明有污錢的嫌疑。= =+
    真是一篇令人火大的文章啊。
  • 呵呵 讓"哩哩辣辣"動怒了

    這樣看來

    這傢伙幹的壞事

    可真是天理不容阿 哈

    powin 於 2008/06/10 13:53 回覆

  • sunorange3838
  • 這種人,連點頭之交都嫌多餘哩..
    昨天和猴小弟聊了快兩小時,頭好痛..>"<
  • 嗯嗯
    還好我幾乎不跟他打交道
    我不太欣賞他
    但是他好像也蠻會跟學校做朋友的
    唉唉
    這我就沒辦法了
    不過你跟你弟聊那麼多
    是為了工作嗎

    powin 於 2008/06/10 14:16 回覆

  • sunorange3838
  • 合則來不合則去...

    對啊..
    就是在聽猴小弟說故事..嘻.
  • 看來 這個樣子的話
    你弟是真的很有打算要離開了

    powin 於 2008/06/11 09:40 回覆

  • yolanda228
  • 好險還有你啦

    小朋友才有飯吃

    不然他們會餓死的

    唉...這種人..應該使人渣類的吧
  • 哈哈 我沒那麼好啦
    請他們的時候
    我也是心如刀割一般 哈哈哈
    因為這群小鬼
    一個比一個狠
    知道我要請客
    那種貪婪的眼神表露無遺

    powin 於 2008/06/11 09:41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