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江江江~~~

好久沒有來一下美食記了

實在是汗顏阿

好吧 接下來就是得好好說一下我的美食紀錄嚕

這次的主題就是東海的仙草凍啦

話說當我在大一大二的時候(應該吧 我也有點忘了)

那時候呀 常常有仙草凍可以吃喔

為蝦米勒

就是因為我二哥和二嫂那時候在"熱戀"啦 呵呵呵

常常都跑東海去

而且就是那個受惠者-----就是我的啦  哈哈哈

不過勒 隨著他們感情逐漸穩定 到結婚之後

哈哈 我就再也沒吃過了 哇哈哈哈

呵呵    

不過有一次的機緣

我跟代課那年的同事一起跑去了東海一趟

也就開始知道原來仙草凍、雞爪凍(服務態度差到爆)的位置 都在巷子裡耶

ㄜㄜ 雞爪凍呢

我覺得是又貴、服務態度差、也不怎麼好吃(我還覺得員林的好吃點)  所以懶得介紹了

接下來就是說仙草凍啦

芋圓仙草凍牛奶(名字忘了啦)--35元


我很喜歡他們的仙草喔

味道相當濃郁

比起外面的仙草來說

吃到的都是仙草香   而不會感覺到都只是糖水味

重點還有一個

就是她的仙草呀 就是那樣的滑溜滑溜

吸一口   就馬上從你的齒縫

溜到你的舌頭裡去

嗯嗯 然後馬上散發出仙草香  喔喔  波~~棒的

還有他的芋圓

在還沒點之前 他是另外擺放的

保持在溫熱的狀態下

讓芋圓能夠維持在那種Q軟度喔

所以記得當你點冰的時候

第一口別忘了先把剛上盤的芋圓

加上一點碎冰

大口的含到嘴吧裡

不是我蓋你的  

那種Q軟的芋圓搭配冰涼的碎冰

並表皮瞬間硬化

一口咬下去

先是接觸到冷冰的表面    

然後再碰觸到溫熱的內裡   

會讓原本熱浪來潮的夏天   瞬間解凍

我上次帶我老媽去吃

點的時候 他一直說他吃不下

要跟我大哥一起吃一個就好了

可是當她吃下第一口時

馬上就跟我說

"你幫你哥另外點一份" 哈哈哈

第二份

"芋園紅豆牛奶"--35


還是一樣好吃喔

不過我喜歡吃的紅豆

是比較偏向"紅豆泥"的那種啦

但是這就純屬於客人口感的問題嚕

呵呵

好吧 總歸兩點

1.  我是很喜歡吃的喔 建議大家有機會可以試看看

2.  坦白說 我是覺得偏貴啦  一點點就要35元   所以得看各人的價值觀嚕

好吧 接下來就獻上帥哥的照片一張

阿不是啦

是給大家看看我好吃的畫面啦


呵呵 有機會試看看喔

說一下地址: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一巷內

對了 記得如果有去東海

還可以試看看橙汁鴨喔

他的米血超軟超好吃的 推薦推薦的啦

不過他的辣很辣喔

我只點小辣 就覺得有點受不了說

唉 忘了拍照給大家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