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各位忠實的觀眾們

嗚嗚 

很感謝大家的熱情照顧

但是我發現

我已經達到了留言已滿的篇數了

已經不能夠再回應了

嗚嗚嗚

這幾天開始要打算搬新家了

準備去痞客邦嚕

呵呵呵

最近再來搬新家

好消息再告訴大家嚕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lylylalala
  • 嘿,歡迎你搬來啊~
    pixnet的管理介面我覺的比無名好上手,摸熟了之後就會讓人不想再換家了。XD
    說真的,我在換家前用過很多的平台,最後發現PINXET個人比較用的順手。所以你的選擇是對的。說真的,不能回應的網誌就沒有互動的FU了,真高興又能留言了XD
  • 哈哈哈 你動作還真快耶

    是我第一位客人喔 哈哈哈

    很高興很快就見到你啦

    嗯嗯 第一名有啥獎品呢

    那就

    你請我吃頓飯好了 哈

    powin 於 2008/05/22 10:41 回覆

  • sunorange3838
  • 我也和樓上的有同樣的看法...
    無名啥都跟在人家屁股後..遜!
    且真的不需要為了習慣還留在不怎麼好用的平台上,且還要花錢...
    厚...
    一毛我都嫌貴!
  • 哈哈哈 看來你對無名還是有著深深的怨懟呀

    不過感覺上痞客邦的東西設定

    還比無名多好多喔

    這就是讓我頭昏昏 眼花花的地方嚕

    不過感覺上是還蠻有趣的

    powin 於 2008/05/22 14:5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