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話說七年級生的我

卻對於這種網路購物

採取著敬而遠之的態度

因為我實在很難接受沒有看到貨品就要付錢的情況

感覺實在有夠不踏實的啦

而且用電腦買東西

流程又複雜

平時買東西就只要付錢就好了

直到昨天

我終於決定試一次網路購物

這次我想買博客來的書

打算買兩本雜誌、一本書、一本繪本

說真的 這也不算是完全我的網路購物

因為 我是請阿如幫我買的

我只是先去博客來看看之後  找了我想要的書

然後再拜託阿如

用他的帳號來下單買書

但是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買書 

超級戒慎恐懼的啦

一會跟她說得確定兩本雜誌會打八五折才買

一會跟她說沒有運費我才要買

一會跟她說  得確定禮拜六可以拿到我才要買

一會又要換書

一會又要訂哪間7-11

一會跟她說我一定要一手交錢一手交貨

一會........

搞了很多的限制

我知道阿如已經快瘋掉了

因為我一直跟她說怎樣怎樣的

他已經受不了了 呵呵呵

還被她說我三心二意勒  唉唉唉

唉唷 這也是我的第一次嘛

當然會緊張阿

不過這也是我踏出第一步了

之後再看看怎麼買

來享受一下網路購物的樂趣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sunorange38
  • 矮由...<br />
    網路購書比網拍可靠多了啦...<br />
    不過上次阿如的金石堂事件好像也不怎麼可靠?<br />
    <br />
    我也都用博客來購書..<br />
    不僅打折,還送很好的贈品哩..<br />
    且還可找你附近的7-11一手交錢一手交貨...<br />
    方便得哩...^^<br />
    <br />
    對了,如果博客來沒打折也不打緊..<br />
    我有墊腳石的會員卡,書和雜誌都可打9折哦..^^<br />
    有需要再和我說吧...<br />
    不過最近發現那個家樂福啊..<br />
    新書也出得滿多的,<br />
    且很多都打到八折以下哩...<br />
    所以我要買書的精打細算路線就是..<br />
    家樂福--墊腳石--若真買不到再到金石堂..^^<br />
    當然也別忘了新書和新雜誌出刊時的博客來哦...<br />
    像那個「女人我最大」就常搭配博客來送超級好的禮物吶...
  • lylylalala
  • 哈哈,我還以為你是買什麼產品咧,<br />
    原來是書啊。ㄎㄎ<br />
    書還好啦,不管是金石堂還是博客來,只要是新書,書的品質都還蠻不錯的。(不<br />
    是新書上市的話,那種舊書的庫存就有可能書的狀況很差。我買過,不過還在能容<br />
    忍的範圍裡就懶的退貨了。XD)<br />
    博客來只要滿350就免20元的運費了,金石堂則是不限金額完全免運費。所以我買<br />
    書都只上這兩家買。XD<br />
    而且現在博客來是只要當天中午12點前訂,隔天中午就可以去領貨了。所以星期六<br />
    拿到書是沒問題的啦。<br />
    不過我網購也只限於書,其他的我也不太敢買(像3c產品,完全不敢。)。畢竟有些<br />
    東西就是要實地去購買才有SHOPPING的樂趣XD
  • yolanda228
  • 果然很三心兩意<br />
    <br />
    我看到眼都花了 = =
  • tilly1213
  • 哇哈哈…您是說網路購物是嗎?<br />
    哇哈哈…哇哈哈…這個我很在行耶!<br />
    我常會上pay easy 看看牛爾有沒有什麼新產品,<br />
    你可以選擇轉帳匯錢,宅配到家,還是去便利商店領貨再付錢…<br />
    有很多的選擇方式,很方便哦!<br />
    <br />
    每次看了新產品都覺得有需要,所以就都給它買了。<br />
    所以啊,現在去7-11領貨,都不用說名字,店員一看到我就馬上把東西拿給我了,<br />
    害我超級不好意思的耶!哈哈哈哈哈…
  • qkebn
  • 分享到網路博客來買東西可先免費加入集點王再去買的好康訊息~可集點換現金~i cash卡等<br />
    好禮<br />
    因為很多博客來的會員都不知"集點王"網址→ http://www.conn.tw/af000010096<br />
    覺得好康~一定要分享給朋友知道哦^^(共有約40家合作廠商~怕麻煩可將自已的商城加到最<br />
    愛就不用每次登入了)<br />
    <br />
    <br />
    集點王是什麼? http://www.wretch.cc/blog/qkebn&article_id=5418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