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小朋友在打樂樂棒球

呵呵 那種打球的癢勁

突然暴增了起來

突然好想好想

回去找找朋友去跟人家三打三鬥牛

還是說回台南組隊跟人家打壘球

真的

好久沒打球了

跟小朋友打

也頂多是過過乾癮而已

對於吃重鹹的我

根本不夠味阿

嗚嗚嗚

但是這邊人煙稀少

雖然有正規的籃球架

但是根本沒有人可以一起PK的阿

也沒有強度相當的人

這樣根本打不下去呀

贏小朋友   也不怎麼有趣

如果天天都有人願意跟我打球

說不定我會更容易瘦下來勒

唉唉

快給我想個辦法

讓我打打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