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放這張是因為剛剛看完了張曼娟的"天一亮,就出發"  他也介紹到許願池啦   懷念一下)

嗯嗯

這幾天

可謂是忙碌的日子

話說從禮拜五開始

因為放學之後  我就得馬上到桃園載阿如

因為他們家要慶祝母親節

那天下午 很好笑

當我跟老師說我要放學就得殺到桃園去時

他就很緊張的說 ㄟㄟ  這樣你很趕耶

我說對呀

沒想到他就開始超緊張的

一會兒幫我關窗戶 一會兒要幫我關電腦 關影印機  

然後放學路隊走到一半

他就把我叫住  叫小朋友自己上去就好了

然後叫我趕快去整理    

呵呵 感覺她才是要去桃園的人吧

哈 實在是大好人一個

嗯嗯

那天終於好不容易趕在七點初就到阿如家(路上還塞車勒 大家都要趕回去慶祝母親節吧)

享受了他們家豐盛的一頓

有牛小排、生菜沙拉、炒飯......

嗯嗯 真的還真有夠好吃的啦 這不能亂蓋的 呵呵 

好吧 吃完之後  

因為跟烤漆廠有約說要看車子估烤漆的價位

所以又馬上趕回鹿港

阿勒 沒想到

烤漆廠居然沒人

害我還匆匆忙忙趕回家

到了禮拜六勒

這天我就很無聊了

因為老爸媽和阿姨他們回去外婆家看看外婆

家裡也就只有我跟大哥兩個

實在沒啥電視可看

加上好像當兵後 我的房間就幾乎沒啥在照顧

所以下午的我又乾脆跑到三樓

把整個三樓都給整理了一遍

還真累人

到了晚上九點

我突然受不了都待在家裡了

約了老媽、大哥(沒想到這麼晚了 我媽還願意出去耶 感動)

想說可以到哪個地方坐著看看夜景 吃吃茶點什麼的

不過後來三個人就去東海逛一逛

跑去吃了繼光香香雞、仙草凍、福州包

然後還跑去玩投籃機(我媽也有玩喔  還蠻準的勒)

最後又買了雞爪凍這些什麼的

然後就又殺回家了   

哈哈 我想很多人一定覺得我瘋了

但是我覺得這樣也沒什麼不好呀

跟家裡的人出去玩

本來就沒什麼好去計畫 感覺對了就出發阿

到了禮拜日

一大早 不到七點

就又跟老媽和大哥跑去員林爬山

也跟阿如的爸媽一起去爬

呵呵 我發現 越年輕的人 真的越像肉雞

尤其是我 哈哈哈

走到終點的地方

那邊有單槓  雙環什麼的

ㄜㄜ    

我這種人就是螳螂擋車 自不量力的標準代表

上單槓 兩下都做不起來

還被阿如笑說 我根本就是都再靠下巴上下移動而已

手抖的跟什麼一樣   

嗚嗚  被汙辱就算了

上單槓這個動作

我的脖子居然就扭到了  手臂外側爆痛

然後又看到阿如他爸用雙環倒立

想說 阿如他爸都可以了

我一定也沒問題的啦

ㄜㄜ   

唉唉

嗚嗚

完全不行

這就算了

我又拉傷了手臂內側

真不知自己在幹麻  唉唉唉

痛得要死

除了痛之外

因為我禮拜六晚上去東海

禮拜日一早又去爬山

根本沒睡到啥覺

現在根本是超累的啦

呵呵

總覺得我的假日永遠比平日還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