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五六年級又去參加菸害宣導課程

這個課程為期是12週

上個禮拜教了一首歌

然後衛生所護士要他們這個禮拜跳帶動唱

原本我看到的 都是五年級在編排

因為來跟我借音樂光碟的 都是五年即占了絕大部分

可是 今天要跳舞的時候 氣氛卻相當詭譎

五年級居然不跳了

而且是全班都拒跳

ㄜㄜ 這下怎麼了

我也一整個抓不著頭緒

明明很認真編排的 卻不願意跳了

好說歹說怎麼都不願意

而六年級也只有一個有編

所以全部也頂多是在看他一個人獨角戲

我正覺得納悶

我把五年級的頭頭抓出來

問他是怎麼一回事

他很生氣的說:

是因為六年級的那個頭頭(其實他是用武力逼迫人的 呵)對他們班說:

我們是畢業班   根本不用練跳

然後還說:

我們導師說 如果你們五年級不跳  就要叫你們全班抄寫課文一到十課

嗯嗯 老師有沒有說這句話 姑且不論

因為我完全不知道是否有這件事 所以不能隨便給予價值判斷

但是我沒想到

就只是簡簡單單這幾句話

居然引起全五年級的反抗

他們寧願被罰寫課文

以及放棄不跳就沒有麥當勞可吃的誘惑

真的有點訝異

說著說著

那個五年級的頭頭說到哭了

我想 他的心裡一定超委屈

因為他一定很想跳

明明已經編排好的舞

卻因為要賭氣而不能跳

當然是氣到哭出來了

五年級的同學看了他哭之後

更是義憤填膺 把敵人從剛剛那位   轉變成全部六年級的同學 呵呵

不過六年級的人 也很識相   他們強調完全不關他們的事
 
嗯嗯嗯   直到最後 當然沒有跳了

說真的 六年級那傢伙 有時候還真惹人討厭

但是他的家庭背竟我也清楚  所以我也能夠了解他為什麼會這樣

不過還好的是

小朋友容易吵架 也容易和好的啦

這點倒是不用太擔心他們

只是剛剛五年級一直要拉著我向我抱怨

呵呵 等會他們體育課

再跟他們來個"促膝長談"好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