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們打樂樂棒球的地方喔

呵呵 不過我們打的 不是正式的樂樂棒球

我們用的是樂樂棒球的棒子

可是球就是用又大顆   彈性又好的皮球

這樣孩子也比較好打

而且我們是有投手的喔

不是像樂樂棒球那樣有根固定棒給打者打擊

其實我本來就很愛打棒球的

所以大學也是參加壘球隊(不過真打棒球 也打不到吧 哈哈)

感覺那段時光真的很不錯

雖然我曾賭氣退出壘球隊一年多的時間  唉 不說了

好吧 還是說說這裡

由於棒球人數要很多 所以很難可以打到

都得等到五六年級同時體育課(中低年級還不太會打)

才有可能打棒球(為啥說有可能 ㄜㄜ   說來話長)

不過上禮拜五

我們就有打了喔

五六年級 分男女兩組

而我則是加入女生那組

呵呵 原本想說男生應該是一面倒的勝利吧

沒想到我們第一局就豪得13分

把男生打到沒士氣

我第一次是安打

第二次打到司令台上

第三次打到司令台上方的欄杆後方(照片有  比照一下)

不過第四次被三振 引起騷動 哈哈哈

哇哈哈 真的超爽的

不過我這種爽

也只有對小朋友吧 哈哈哈

就像阿如說的

我來這邊根本就是孩子王

一天到晚跟小朋友玩  

哈哈哈  好像也是

上個禮拜五  我也跟一個二年級小朋友一組 和兩位五年級的小朋友鬥牛

沒想到 我居然輸了

至今小朋友天天看到我

就開始說 蕭哥哥打球打輸我ㄜ~~~(怪了 幹嘛要這個語助詞呀)

哈哈 看來他們都被壓得死死的

難怪一贏就高興成這樣

不過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馬上會抓過來   左手勾他的脖子

右手馬上使出蠟筆小心的媽媽對付他那招

用手鑽他的頭

哈哈哈 雖然我都只是意思玩一下

沒想到這傢伙還會配合勒

裝痛跟求饒

哈哈哈

看來 這邊的孩子快被我給帶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