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驚魂記的始作俑者

他就是.......阿如啦  哈哈

話說阿如對於車子的記錄 真是豐富呀

先說他大學的時候

考機車駕照

一切原本很順利的喔

哪知道路考的時候

過紅綠燈時

前輪都過了 後輪還沒過時

居然被黃燈了

這時後輪在這麼一壓  

噹噹噹  鈴聲大作

馬上就取消資格了 阿勒

就這樣 阿如大一有了這樣失敗的路考後

就都沒去考耶

直到大四下學期 閒閒沒事才又再去考了一遍  

呵呵 那次就順利拿到駕照啦

實習那年  阿如又去學汽車啦

不過這次就很順利的拿到汽車駕照

不過 我說真的

在台灣 有拿到汽車駕照的人

並不等同於會開車

因為台灣的駕照實在太好拿了

我承認我當初拿到駕照 也是屬於不會開車的人

車子不知道繳了多少學費(就是去撞到東西啦)   現在才比較穩了

而阿如也是一般

有了駕照之後 開車的機會少之又少

所以現在只要有機會    我都盡量讓她開  我坐旁邊

呵呵

不過阿如很猛喔

別人一剛開車  一定都是很開太慢

但是阿如我每次都要跟她說

ㄟㄟ 要減速了    

有時他還超速勒

還有 他過彎的時候

幾乎不太踩煞車   不然就是太晚踩了

ㄟㄟ 阿你以為你是頭文字D喔 還給我搞個什麼髮夾彎之類的

害我每次全身都緊繃   差點抽筋

跟車子會車的時候

她居然都會超級靠右邊的

每次我都看到那個側照鏡跟電線桿的距離不會超過10公分

我心裡就一直抽動著   好恐怖

還有上次

在快速道路上

我叫他要開到外道去  準備要下交流道了

哪知道我叫他加速他不加速

我叫他減速  他也不減速

一直跟外道的車子保持平行

眼看交流道快過了

只好大聲強調 減速

他才減速了

嗚嗚 超級驚險的

還有他勒

明明車還在很後面

但是牠只要看到後面有車

不管多遠  他都不敢變換車道

ㄜㄜ    那怎麼辦勒

嗚嗚嗚 我真的發現 我該多保一點險了

為什麼這樣說呢

因為阿

他還都不准我在車上指揮東指揮西的

因為他說他會更緊張(嗯嗯 這我見識過了 真的超緊張)

而且他開車都還不太熟

就要學汽車定速勒

嗯嗯嗯 阿彌陀佛

....................

好恐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