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為啥要說邪惡母親節勒

呵呵 這就得說說這個禮拜六了

由於如果在這個禮拜慶祝母親節

免不了的一定就是人擠人的畫面

所以我們家就決定提前慶祝啦

地點呢   

也從台中的"七個門"咖啡館(居然倒了)→美濃粄條(老爸說太遠了)→彰化八卦山的廖昌塗土雞城

而且也是全家動員喔

連小朋友也來啦

呵呵

由於這次母親節 剛好老媽又要去澳洲了

所以想說乾脆不要買禮物 包現金給她

讓他去澳洲玩的時候 可以買買自己想要的東西

呵呵 想想之前答應他說如果去美國 要幫他付150元美金的直升機費

雖然沒去美國了   但我還是就這樣包了5000元現金給老媽

呵呵 逮誌大條了

我居然破壞了行情

老媽居然開始昭告天下   

告訴所有的家人說   

ㄟㄟ 你們家的小兒子   包了5000元喔

其他的人也要比照辦理

挖勒 好狠  哈哈哈

重點是

老爸那天吃飯是他付錢的

那餐是2400元

老媽居然對她說

ㄟㄟ 那頓飯2400   記得還要給我2600   補足差額

ㄜㄜ 還有這種的喔

嗚嗚 那我生日有沒有這種好康阿

而且那天吃完飯後

老媽就心滿意足的在車上睡著了

真好 "有吃又有抓"

看來這次的母親節

真是一個邪惡的母親節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lylylalala
  • 你媽好可愛喔~~^_^
  • sunorange38
  • 對啊..<br />
    你媽的手段真是太高明了...<br />
    難怪我一直都很欣賞她...<br />
    我要多多學習才行...嘻.
  • sunorange38
  • 很好...<br />
    下次我要請教他如何駕馭好老公和兒子的學問...^+++^
  • sunorange38
  • 言下之意是.....
  • ultra学妹
  • 其实....很多妈妈都这样. <br />
    <br />
    学长的妈妈还好....是因为你先给了一万,才按照那个价位. <br />
    <br />
    我妈她啊,价位都是她自己开的. <br />
    <br />
    有時買禮物送她,他還會要你交出差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