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學校

由於校地廣大

學生數又只有那麼幾隻小貓  40人而已

呵呵 根本就是掃不完

所以嚕

我們工友和我就也得幫忙掃校門口  

這個出入的重要地點

總不能夠門面不好看吧  呵呵呵

其實人喔   只要天天做相同的工作

一定都會覺得很乏味的

所以其實我也有點討厭掃地 哈哈哈

呵呵

尤其是我們的校門口  有一棵大榕樹

每天給我落下的葉子  真是多到爆

而且現在夏天了   那個榕樹的果子

更是讓人討厭 總是黏稠稠的   很難掃

還有晚上原住民會跑來我們學校喝酒

什麼酒瓶、麵條啥的都有

看了就討厭

還有校門口的鄰居 養了三隻狗 很會咬東西  又常常咬到超破碎的  也很難掃

好吧 這一切都不是重點

今天掃地 更讓我想做噁的事

就是

今天的地上

居然都是紙尿布

重點還都被小狗給我咬得破破爛爛的

裡面那些咖啡色的"東東" 一覽無遺呀

ㄜㄜ 這些狗難道有特殊味道的癖好嗎

這你也咬得下口

嗯嗯 開始相信"狗吃屎"這句話了 

哈哈哈

還有我去掃的時候

天呀..........

有...........味...........道

嗚嗚 我只好戴著口罩掃地了

嗚嗚

為啥我得幫這些亂丟垃圾的家庭+亂咬東西的小狗處理善後呀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