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好久沒有上線了

唉唷 沒辦法呀

這禮拜 在辦公室裡的時間

幾乎都在忙

而且一忙

都是晚上七點多才回到宿舍去

一回去 累都累死了 哪還有時間搞網誌呀

也就這樣 停擺了將近一禮拜

給我廣大的阿文迷們 說聲抱歉 哇哈哈哈

呵呵

不過

還是得來聽我說說

第一件事勒

就是呀

上個禮拜六跟咱們實習群的鹿港幫們

一同去郊遊~~~~飛牛牧場

呵呵 因為有認識的人 門票就收半價  一百元啦

進去裡面 夭壽喔 還真大

走了兩個多小時

我發現 大家都是肉雞 

一個比一個喘 哈哈哈

不過 感覺很棒

畢竟 我們主要的目的不是玩

而是需要一個可以讓我們走走 聊聊天的感覺

這個地方 果真是很適合我們

我們就邊走邊聊 不然就躺在草地上聊天

呵呵 這種感覺 比起以前那種約吃飯

每次吃完 也就差不多要走了的感覺好太多了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感覺上 這樣的朋友  真是交對了

即使半年不見 感情依舊

哈哈哈 重點是

大家虧人的方式  只能說是越來越進步了 哈哈哈

期待下一次的出遊  哈哈哈

真的很適合那種帶小朋友去的喔

第二件事

我老媽真的要出國了

天阿 三個禮拜後就要出國了

真假 真沒想到呀

確切地點 也真的是澳洲了

挖賽 他也出太多國了 好羨慕的勒

哈哈

對了 澳洲有啥好買的嗎

得趕緊抄下來拜託老媽買(別跟我說什麼綿羊油的  我沒興趣)

第三件事

禮拜六要幫老媽慶祝母親節了

地點不變的話   就是美濃粄條了

ㄟㄟ 那個鬥魚仙姑

客家本色我吃過了 實在不怎麼樣   

拜託 他可是在你以前公司對面   怎麼好不好吃都不知道勒 哈哈哈

嗯嗯 而且這次母親節不買禮物了

畢竟老媽啥有都不缺了

所以乾脆包現金給她

讓他出國可以多花點 哈哈哈(其實是要買給我自己的 哈)

第四件事

由於到昨天以前

都在趕查核會議的資料

所以主任也很體貼的 幫我買晚餐

呵呵呵 所以這禮拜

到昨天為止

我都不用天天來個營養午餐→營養晚餐→營養午餐→營養晚餐→營養午餐→營養晚餐→營養午餐→營養晚餐→.........

這永無止境的深淵 哈哈哈

而且便當餐餐豐富 餐餐美味

再加上我現在天天狂嗑瓜子

還有天天一杯飲料(昨天還兩杯勒)

我一定會....胖死 哈哈哈

不過今天又要開始吃營養午餐了 唉唉

第五件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禮拜很忙

再加上上禮拜也沒回家(跑去陪阿如啦)

所以特別的想家

還好 寂寞的感覺 明天就可以獲得解除了

我明天就要回家啦  開心開心的啦

第六件事

今天是五一勞動節

全國勞工都可以放假耶

嗚嗚嗚 我雖然不是勞保

但.....但.....但.....

我覺得我的工作性質也很像勞工耶

呵呵 我可不可以放假呀   哈哈哈

第六件事情.....

唉唉 好多喔 真的說不完啦

我現在要去吃午餐了   

嗯嗯 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